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题海战术,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快速提升学习成绩

资讯 TOM    2020-09-27 18:07

开学后,考上理想大学的学生们满怀期待地迈进大学校园,开启了人生中的一段最美好的生活。但是还有另一部分没有发挥好的学生不得不面临其它的选择。很多学生之所以没能取得好成绩,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偏科。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单靠学校教育中一对多的群体教学无疑是十分困难的,而选择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难题。

拒绝题海战术,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快速提升学习成绩

个性化精准学 让偏科不再“偏”

很多孩子偏科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在长期的学习过程中慢慢造成的。比如来自江苏常州的宁宁,就是一个初中偏科生,上初中的宁宁数学成绩非常差,如果不是文科成绩排名靠前,她的总排名很容易被数学拖垮。宁宁自己认为由于本身的能力不足,对知识点无法细致理解、全篇吃透,一进考场就会“心虚”。而心态失衡所导致的最大问题,就是自己无法发挥原本的正常水平。

拒绝题海战术,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快速提升学习成绩

女儿的严重偏科,一度让宁宁的母亲有些着急。但让她欣慰的是,在使用了讯飞学习机不久,宁宁的“偏科”情况有了很大的好转。原因很简单,讯飞学习机真正抓到了偏科生们的“痛点”。与传统学习机不同的是,讯飞学习机会把知识点整理成一个一个的“图谱”,她在复习时完全可以对照知识点图谱来迅速了解自己的不足。与此同时,讯飞学习机内置的AI助手还会根据孩子平时的做题习惯,智能向孩子们提供准确的复习方案,更加精确做到“不留一丝盲点”。

拒绝题海战术,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快速提升学习成绩

科大讯飞16年智慧结晶 开启A.I.自主学习新时代

科大讯飞凭借先进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以“AI+”为核心作为新一轮教育产业变革的驱动力,实现对教育领域的赋能。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是科大讯飞推出的新一代智能学习机产品,也是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育16载的心血和结晶。解决了传统教辅千人一面、传统教培针对性差、传统学习机缺乏针对性等问题。从学生的角度,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分别涵盖不同学龄的内容,真正做到了因材施教,自主学习,有效提升成绩。而对于家长来说,通过人工智能的技术来找到孩子的学习弱项,解决了家长辅导孩子学习的难题。

除了课堂学习之外,拥有一部学习机用来辅导孩子学习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常态。但是大部分学习机只能做到简单的答疑解惑,并不能真正地帮助孩子掌握重难点,快速提高成绩。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是一款真正能够开启A.I.+自主学习新时代的现象级产品,其新一代个性化精准学的功能,可以真正解决学习难题,轻松提升学习成绩将不再是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