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智慧同行,联通5G+VR精彩亮相2020世界VR产业大会

资讯 爱云资讯 2020-10-27 14:43

“联通5G+VR 与智慧同行”,10月19日,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拉开帷幕,中国联通携20余款成果精彩亮相,创新的5G、VR、AR、XR技术与应用,引人瞩目,成为展区焦点。就在18日,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在南昌正式揭牌,为大会添彩,助力江西打造VR产业发展高地。

5G+VR炫酷体验 火爆全场

新奇、酷炫、高科技、超实用……在本届展会的中国联通展位,体验者意犹未尽,大呼过瘾。XR智慧教育、VR灾害体验、智能交互大屏、5G+汽修指导、5GVR直播、5GVR阅读、AR魔镜、5G MR热血竞技、5G城市名片+个性5G视频彩铃DIY……从出行到社交,从课堂到游戏,从个人到行业,中国联通的先进科技应用成果覆盖了生活休闲、工作学习等方方面面。

在5G+VR/AR/XR的赋能下,“虚”与“实”智慧结合,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中国联通的产品亮点纷呈。XR智慧教育,能实现把虚拟空间中的立体教学内容,与教师互动操作同步显性录制;5G+汽修指导,让人实时获得数字信息,获得最真实清晰的AR汽修指导体验;5GVR阅读,通过VR,“身临其境”地展示动植物生长,介绍太阳系各个行星;魔幻时空,内有海量全景超清VR游戏,恐怖、冒险、枪战、休闲、益智等60种游戏……

作为5G战略产品之一,中国联通5G视频彩铃业务不断创新。大会现场展出的江西“5G城市名片”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江西全省11个地市“城市宣传片”植入5G视频彩铃,向全国联通用户推荐江西、展示江西,成为数字经济时代江西重要创新“宣传窗口”。在现场,用户还可以发挥DIY创意,与庐山、三清山、滕王阁等动态画面“合影”,制作自己独一无二的视频彩铃。

VR/AR基地落户 辐射全国

本次大会展出项目,汇聚了联通在线、联通华盛、联通视频公司等中国联通分子公司及生态合作伙伴最新潮、最酷炫的5G+VR领域创新成果,是专为本次大会打造的“精心之作”,更是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落户后的“南昌首秀”,堪称阵容豪华、实力非凡。

据悉,在10月18日,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在南昌盛大揭牌,以创建国家级VR创新中心为引领,定位立足江西、服务全国,依托江西VR产业良好营商环境,建成国内一流的“产学研用”一体化VR/AR基地,助力南昌打造“世界级VR中心”,助力江西VR产业高地发展。

随基地落户,中国联通将进一步通过数据驱动、平台生态驱动,聚集全集团及产业链VR资源注入江西,借助中国联通集团客户优势、渠道优势、网络优势、数据优势和混改优势,及基地一点接入服务全国优势,加速推动虚拟现实技术成果转化对接,不断推动VR 产业创新升级、生态升级、市场升级,为全国用户提供服务!助力江西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