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将于2021年推出CloudXR流媒体服务

资讯 93913网 2020-10-11 15:10
NVIDIA将于2021年推出CloudXR流媒体服务

据外媒RoadtoVR报道,NVIDIA计划将于2021年初在Amazon Web Services上推出其CloudXR流媒体服务,从而使各大企业能够将AR/VR内容传输到VR一体机上。尽管该服务最初的用例侧重于可视化与协作应用,但将来相关的XR流媒体服务也可能会向普通消费者开放。

NVIDIA表示,CloudXR系统可以将任何OpenVR/SteamVR内容传输到Windows或Android系统的终端用户,而无需对流媒体应用进行任何特殊的修改。

NVIDIA将于2021年推出CloudXR流媒体服务

虽然NVIDIA曾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个SDK,并允许各大企业在自己的服务器上部署CloudXR服务,但现在NVIDIA正着手通过Amazon Web Services提供现成的CloudXR解决方案。

AWS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云计算平台之一,是数百万客户的后端Web基础架构。通过AWS提供CloudXR,NVIDIA使任何公司都可以轻松的根据自己的需求推出专属的XR流媒体解决方案。

首先,NVIDIA将CloudXR用于企业用例,例如可视化与协作应用,使公司能够将高质量的AR/VR内容传输到员工所佩戴的VR头显上,而无需为每个员工配备性能强大且兼容VR功能的PC。由于高强度的渲染是在云端进行的,因此CloudXR的目的是使低功耗PC、笔记本电脑,甚至是Oculus Quest及Vive Focus等VR一体机都能运行高保真VR内容。

其次,尽管企业级XR应用是NVIDIA CloudXR最初的用例,但此举也使NVIDIA向消费者云流XR服务迈进了一大步。同理,如何一家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此类服务的公司在理论上也可以在AWS托管的CloudXR之上构建其平台。

最后,虽然从云端传输XR内容的想法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但NVIDIA所提供的CloudXR服务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可用的、最成熟的及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与未经修改的OpenVR / SteamVR内容兼容,并且即将通过AWS进行部署。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