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伊兰特/MG领航领衔 “银十”这几款新车将上市

资讯 行车视线网 2020-10-01 18:39

金九银十中的金九刚刚过去,并且在经过北京车展的洗礼后,很多车企也开始向着银十发起冲击。日前,行车视线梳理了即将在10月上市的新车,其中包括瑞虎8 PLUS、MG领航、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等。

瑞虎8 PLUS

上市时间:10月15日

全新伊兰特/MG领航领衔 “银十”这几款新车将上市

在2020北京车展上,瑞虎8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1.6T车型预售区间为13.19-14.99万元,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相比瑞虎8定位更高,外观内饰更加豪华。新车采用了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前脸为多边形格栅,内部为点阵式排列造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为4722mm/1860mm/1745mm,轴距为2710mm。新车内饰采用棕色为主色,门板等处配有木纹饰板进行点缀。用料上新车也是毫不含糊,内饰大量采用NAPPA真皮,座椅处还加入缝线、打孔装饰。新车提供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内饰双连屏,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动力上,新车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新车还有1.5T发动机和48V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MG领航

上市时间:10月17日

全新伊兰特/MG领航领衔 “银十”这几款新车将上市

MG领航作为上汽名爵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新车从内到外均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并用黑色材质进行加持,LED光源的头灯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内饰整体风格与现款名爵HS非常相似,中控台立体感很强,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内置红色按钮负责开启车辆的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中控区具备悬浮式触控屏。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1.5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

上市时间:10月25日

全新伊兰特/MG领航领衔 “银十”这几款新车将上市

在2020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0.98-14.58万元。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采用了参数宝石前格栅,搭配上楔形LED日间行车灯,带来不俗的运动感与时尚感。新车采用参数宝石立体雕刻车身设计,线条立体硬朗,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沉浸式座舱设计,提供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并提供两种内饰颜色(黑色和浅色),三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动力部分,全新伊兰特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分别为1.5L发动机+CVT变速箱和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5kW和10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3.9N·m 和242N·m。

捷途X70 PLUS

上市时间:10月份内

全新伊兰特/MG领航领衔 “银十”这几款新车将上市

北京车展上,捷途X70 PLUS为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为'强者座驾'。捷途X70 PLUS在家族式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进化,融入更多徽派建筑设计元素,整体的设计非常具有个性化。内饰方面,捷途X70 PLUS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首次搭载捷途X概念车数字座舱,整体以简洁和科技为主,浮桥式中控台搭配双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大大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GDI+7DC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综合热效率可达94.1%。

星途TXL

上市时间:10月份内

全新伊兰特/MG领航领衔 “银十”这几款新车将上市

在2020北京车展上,星途TXL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18万元。新款星途TXL的前脸采用了横向多辐的贯穿式的设计, LED日间行车灯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新车尾部看起来层次感分明。加之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为其尾部增加了出色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中控中部的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触摸式,并且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非常明显。动力上,新款星途TXL依旧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7Ps,峰值扭矩290N·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