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点就到家》催泪名场面曝光,尹昉与父亲和解

资讯 电影界    2020-10-13 09:44

在刚刚过去的金秋小长假中,青春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成功从佳片密集的国庆档中突围,凭自己的清新动人在年轻群体中站稳“最能打动当代青年”的口碑,是国庆档年轻购票用户占比最高、最受喜爱的影片。除了热血和拼搏,影片中呈现的亲情上的矛盾与和解也引发观众共鸣。

在日前发布的父子和解花絮,尹昉一句“我想喝茶”,和他渴望认可的眼神,让儿子与父亲之间多年的僵化矛盾逐渐化解。同时,成为电影招牌的云南风土美景也在最新公开的剧照得到了全方位展示,给身处摩天大楼围城中的都市社畜们带来“远山树林味道”。

《一点就到家》催泪名场面曝光,尹昉与父亲和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