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款奥迪Q8正式上市 售76.88万元起

资讯 pcauto 2020-10-25 11: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奥迪正式宣布2021款奥迪Q8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指导价为76.88-101.88万元(文章配图为2019款奥迪Q8 55 TFSI quattro 至尊限量版)。

2021款奥迪Q8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5 TFSI quattro 豪华致雅型 76.88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 81.88
55 TFSI quattro 豪华动感型 85.88
5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 89.88
5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 101.8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Q8的外观设计经过了细微调整,其中新款奥迪Q8 5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新增传奇黑光包,前脸、侧裙、尾部均采用高亮黑装饰条,大量黑色原色的加入也让整车更具运动感。而新增的暗夜骑士限量版车型则搭配黑色奥迪四环LOGO以及带有红色Audi Sport标识的23寸全黑轮圈等限量版专属装饰。

内饰方面,新款Q8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将全系标配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和自适应空气悬架,车机系统也升级MIB3娱乐系统,该系统内置奥迪车载应用商店Asterix。此外,奥迪Q8 45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及以上配置的车型,均配备四区空调,并匹配带香氛系统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以及过敏原过滤器,给乘客带来更尊贵的体验;奥迪Q8 55TFSI quattro车型将还标配智能泊车功能,顶配的奥迪Q8 5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搭载四轮转向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Q8 45 TFSI车型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80kW(245PS)及370N·m的动力;55TFSI车型搭载了带48V轻混系统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50kW(340PS)及500N·m的动力,传动系统均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