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井柏然演绎野兽派全新大片 居家贵公子陪你惬意慢生活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0-10-17 18:50

 

井柏然演绎野兽派全新大片 居家贵公子陪你惬意慢生活

10月15日,野兽派品牌代言人井柏然的全新居家广告大片释出。五张大片中,井柏然或窝在床上,手握枝蔓闭目沉思,清新治愈;或将狗狗温柔地抱在怀中,卷发蓬松,俏皮可爱。井柏然将当下独居男女对于生活的“理想画面”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不禁向往起贵公子井的同款精致生活。

睡眠大片化身理想男友 代言人亦是资深家居粉

正片受欢迎如此,而几日前曝光的预告也引起了广泛关注。短片中展现了井柏然在睡梦中的精致侧脸,仅仅几秒钟的镜头,便获得大量网友转发,大家纷纷表示:“循环看了好几遍,就是理想中的居家男友啊!” 其实,不仅网友对井宝“恋恋不舍”,在广告拍摄当日,摄影师面对镜头中的井宝,更是停不下手中的快门,甚至在拍摄结束后还不舍地感叹道:“没拍够!”

由此可见,井柏然作为野兽派的品牌代言人已有9年之久是有原因的。他身上高级优雅又不失清新治愈的气质与品牌的风格十分契合。而且,井柏然作为深度家居艺术爱好者,私下里也会关注许多家居设计师的作品,对时尚设计有着敏锐触觉的他与野兽派的合作从不流于表面形式,无论是联手打造风靡至今的单身男子公寓,还亲身参与家居产品的设计。比如此次野兽派的新品开发,井柏然亲自选择面料颜色,充当试衣模特,更促使了新品“单身狗”抱枕的问世。井柏然与野兽派的每一次“同框出镜”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成为很多人的心目中彼此的“代名词”。

井柏然演绎野兽派全新大片 居家贵公子陪你惬意慢生活

商业价值稳中攀升 质感演员备受青睐

回首井柏然2020年的商业成绩,可以说是在稳步中不断攀升。品牌合作上无论是深度和广度都在不断进阶,成绩备受业内外的关注和讨论。此外,井柏然良好的个人形象亦为其保持了一贯的品牌粘性。自野兽派成立之初便选择与井柏然合作,如今携手已九年有余,至今仍是野兽派合作最久的代言人。与国际高奢腕表品牌积家携手也有四年、全球休闲服装品牌优衣库合作三年,可见井柏然一贯的优质形象,以及诸多品牌对其的喜爱与信赖。

其实,这一切的人气与口碑,都要基于他演员事业的积累与进步。井柏然今年先后官宣了3部影视作品,从年初结束第一阶段拍摄的《倒戗刺》,到如今在象山如火如荼拍摄中的古装探案剧,再到接下来在冬季开拍的《女心理师》,题材多元,角色多变。期待演员井柏然在不远的将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井柏然演绎野兽派全新大片 居家贵公子陪你惬意慢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