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虚拟桌面应用Virtual Desktop上线全新版本

资讯 93913网 2020-10-18 13:13
VR虚拟桌面应用Virtual Desktop上线全新版本

据外媒UploadVR报道,美国软件厂商vrdesktop近日发布了旗下VR虚拟桌面应用Virtual Desktop的最新更新。该更新将进一步提升Oculus Quest/Quest 2用户使用该应用游玩PCVR游戏的体验感。

据悉,Virtual Desktop全新版本将大幅减少应用中出现的微卡顿现象,并适用于一代Quest头显。Virtual Desktop此次更新将可能对Facebook造成一定的冲击,因为Facebook一直坚称从PC到Quest平台的无线流媒体传输技术还不够成熟,所以官方没有采用该功能。然而,事实却是Virtual Desktop的无线流媒体解决方案广受Quest用户的欢迎,该应用下载量更超过了20万。通过Virtual Desktop,Quest用户将能游玩以往只能在PC上体验的诸如《半衰期:爱莉克斯》等Steam VR游戏。

目前,如果用户想通过Virtual Desktop体验PCVR游戏,就需要从Quest商店或SideQuest平台下载Quest应用,不过前提条件是用户的网络连接稳定、带宽速率够快。

此外,Virtual Desktop还发布了一个解决方案以使Quest 2用户能以90Hz的频率体验Quest应用及游戏。同理,用户也可以采用该方案通过Virtual Desktop以90Hz的频率流式传输PCVR内容。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