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敏涛&荣梓杉等主演,青春片《再见吧!少年》定档10月

资讯 电影界    2020-10-03 12:03
刘敏涛&荣梓杉等主演,青春片《再见吧!少年》定档10月

今日,由刘敏涛、荣梓杉、谭凯领衔主演,顾语涵 、徐可珑、刘人赫、郑颖娴主演,斯外戈特别出演的电影《再见吧!少年》发布“赤子追梦”海报,正式定档10月5日全国影院上映,并将于10月1日至10月4日进行点映。

据悉,该片讲述了少年王新阳因命运跟他开了一个玩笑而彻底改变原有的生活轨迹,面对未知的明天,新阳依然乐观坚强,努力实现青春梦想的故事。

电影《再见吧!少年》希望能够突破青春片的固有模式,不去刻意找寻青春的伤痛,更多地聚焦少年们成长道路上治愈、有活力的一面,令故事底色更加真实。

《再见吧!少年》由黄志明监制,林子平执导,爱奇艺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