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菜场要求女摊贩不超过45岁,央视评武汉一菜市场限制商贩年龄

资讯 TOM    2020-10-25 11:45

近日,武汉一家菜市场对入驻商贩作出年龄限制,要求女摊贩不超过45岁,男摊贩不超过50岁,此消息一出引发大量网友来围观并表示,卖不卖菜跟年龄有什么关系?难道卖菜也要吃“青春饭”了?

菜市场管理人员认为,如此要求并不违法。而网友们则并不认同,纷纷质疑管理方要求,既不合理也不合法。

对此,央视评武汉一菜市场限制商贩年龄:这反映出劳动就业等领域存在的年龄歧视问题。最近,大家都在说“打工人”,打工的人。千万不要因一些不合理的规定,让“打工人”从名词变成动宾结构,因为这样会很打击努力工作的人,很伤人!

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或是失业的人来说,菜都不让卖了还能干些什么呢?对此,你怎么看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