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系鞋带被同伴推入水库,两人均溺亡

资讯 TOM    2020-10-25 11:55

近日,一名女子将同伴推入水中溺亡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并引发观众的关注。据悉,该事件发生地在江苏南京某水库。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身穿黄衣女子在俯身系鞋带时,被同行的黑衣女子推下水库,同时黑衣女子也一同落水,入水后,黑衣女子压住黄衣女子不松手并将其一直往水里按压。

随后警方介入调查,原因是黑衣女子之前有服用过抑郁症的药物,而两名女子的关系为闺蜜,黄衣女子陪其散心,结果被推入水中,警方回应,两人均不幸溺亡。【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