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年全球34%员工将永久在家办公

资讯 TOM    2020-10-27 12:43

自疫情以来,春节假期延长、人们出行受限、各地复工延迟、企业停工停产,都对经济的发展造成了冲击。而人们的办公方式也随之发生了改变,远程办公、云办公等模式也是在不断的在创新。

近日,根据有关平台的调查显示,2021年全球永久在家办公的员工比例预计将增加一倍,因为疫情期间生产率有所提升。

9月调查了大约1200名全球不同行业的首席信息官。根据这些信息技术决策者预计2021年永久性远程工作的员工占总员工的比例预计将达34.4%,较疫情前的16.4%提高逾一倍,这是生产率上升趋势的结果。受疫情影响,目前全球约有72%的员工远程工作。

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能面对面的办公,有问题可以随时沟通,也可以见证彼此的努力时刻,还能提升工作效率和凝聚力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