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12发售不配耳机,你的耳机该怎么选?

资讯 TOM    2020-10-20 15:47

10月14日,备受期待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发布了iPhone12系列机型, 引起了一大波关注和热度。这款手机本身是没有任何问题,然而网友们却发现,iPhone12居然不配置耳机和充电器。意思就是用户购买后只能拿到裸机,如果想要正常的使用iPhone 12,还要重新购买耳机和充电器。

iPhone12发售不配耳机,你的耳机该怎么选?

而且所有的iPhone都将不再配备耳机,当然,也并不是随便找个耳机往 iPhone 上一插就行,因为iPhone 从 2016 年开始就砍掉了 3.5mm 耳机接口。

这时候,大部分人会选择TWS真无线耳机。以技术创新为主导的苹果,作为TWS耳机的开创者,确实把耳机的形态做得轻便小巧,但是iPhone手机至今还不具备通话录音功能,更别说在AirPods身上搭载这项技术了。

都2020年了,各种AI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就没有一款耳机把通话记录和翻译写入TWS耳机之中吗?

答案是当然有。今年9月,科大讯飞在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其进入智能耳机市场的第一款TWS耳机——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首次在耳机领域应用通话实时转写的功能,并且加入智能语音拨号和通话译文对照,彻底打破现有智能耳机的发展局限,为商务工作者带来了福音。

iPhone12发售不配耳机,你的耳机该怎么选?

相信很多职场商务人士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冗长的工作会议后整理会议纪要到头秃,一边赶飞机、高铁一边开电话会议……职场如战场,忙起来真的是分身乏术。如何才能事半功倍,提升工作效率呢?

据悉,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具备三大核心AI功能,能够轻松满足商务人士在自驾、通勤、会议等多场景中,解放双手、重要信息记录和从容沟通的需求。

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的第一大核心功能就是通话实时转写功能。无论是电话还是微信、钉钉、Zoom通话或者会议时,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都可以进行一键录音,通话过程转成文字,转写准确率在98%以上。且对于多人会议还支持自动区分讲话人,通话结束后形成智能摘要,自动提炼重点内容,还可多终端分享(手机端和电脑端)和编辑。会议纪要几分钟就可以出稿,方便快捷,简直就是工作达人的优质助手。

iPhone12发售不配耳机,你的耳机该怎么选?

而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智能拨号识别,则解决了商务人士的通讯录里联系人繁多、多重名、同音联系人的痛点。智能拨号识别功能支持纯语音交互,操作时不需要看手机屏幕,只说对方姓名即可快速找到联系人并拨打电话,例如打给北京的章总,章子怡的章;包括一些同名、重音的号码,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也能智能识别出来,让工作效率成倍提升。

除此之外,讯飞智能耳机还提供通话译文对照的功能,当与说英文的外国客户通话时,讯飞智能耳机可以将英文转换成中文,让沟通更加地顺畅。

在外观设计上,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配色,珍珠白的全曲面机身看起来小巧玲珑又不失时尚。这款耳机采用了半入耳式的设计,单只重量仅为4.6g,带着耳朵上时几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这也是它的加分项之一。

iPhone12发售不配耳机,你的耳机该怎么选?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具备了大家对于TWS耳机的各种使用需求,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无论是对于编辑、记者还是文秘等等庞大的文字工作者来说,其强大的录音、转写和编辑实时运作功能,确实能够大大提高我们日常工作和沟通效率,实现以更少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可以称得上是商务办公新标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