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88元,唯一万元以下折叠屏手机,FlexPai 2推动折叠屏普及

资讯 TOM    2020-10-09 18:05

当大家习惯直屏手机设计后,对于折叠屏有的人持观望态度,有的人则持怀疑态度。其实, 只要技术创新,产品质量过硬,有用户和市场的产品就是好产品。今年不少手机厂商纷纷发布了折叠屏手机,相信酷炫外观绝不只为吸引眼球,更多的还是要落地,要能切实服务用户,带给用户真正的操作手感和良好体验。

9988元,唯一万元以下折叠屏手机,FlexPai 2推动折叠屏普及

然而折叠屏手机因为技术的复杂和工艺的繁琐,使其价格始终保持在高位。动辄过万的价格显然不利于折叠屏手机的普及和推进。这时,柔宇发布的折叠屏手机FlexPai 2就显得弥足珍贵。因为这款配备了柔宇自家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的手机,其8GB+256GB版仅售9988元,成为业内目前唯一售价在万元以下的5G折叠屏手机。显然,价格的下探有助于吸引有需求和有兴趣的用户入手,同时更加有利于折叠屏手机的前行与普及。

180万次弯折测试,柔宇折叠屏走在世界前列

曾经不少用户对折叠屏手机心存隐忧,认为折叠屏在质量和使用次数方面很难有所保证。事实上,如果是在折叠屏发展初期有这样的担忧可以理解,但如今折叠屏技术已经发展的相当成熟。对于像柔宇这种专注于折叠屏技术研发的企业来说,肯定要经过各种各样的检测才会将技术真正应用到手机之中。

9988元,唯一万元以下折叠屏手机,FlexPai 2推动折叠屏普及

比如这次柔宇发布的新品FlexPai 2,这款手机就使用了柔宇自主研发的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可别小看这块屏幕,因为它通过了中国计量科学院的权威测试认证,可以承受180万次0到180°的往复弯折而不损坏。要知道,目前市场中同类柔性屏可折叠次数大多在20-30万次以内,可见柔宇的第三代蝉翼柔性屏已经几乎达到碾压竞品的水平。

9988元,唯一万元以下折叠屏手机,FlexPai 2推动折叠屏普及

可弯折次数之多证明柔宇FlexPai 2折叠屏的屏幕耐用性极好。同时,FlexPai 2采用了拥有211项专利的独创Royole 3S全闭合线性转轴,可支持0°-180°弯折过程中任意角度的自由悬停,并实现了屏幕与铰链的完美融合,厚度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却减少了将近40%。该铰链共计由200颗精密零部件和精密传动件组成,最小零件的尺寸公差仅为±0.01mm。可见,无论技术参数还是性能标准柔宇的折叠屏手机都已经位于世界前列。

柔宇坚持创新,自主可控成未来核心竞争力

事实上,折叠屏技术与传统智能手机屏幕有着本质的区别,因为柔性屏是由上百层不同的功能膜层堆叠而成,层与层之间遍布大量的微元器件与精密电路,屏幕耐折性是衡量折叠屏手机的重要因素。每一次简单的折叠背后,都需要物理、化学、材料、电子工程和机械工程等众多学科作为技术支持,如此高精尖的尖端技术能够应用在FlexPai 2并且通过各种测试表现良好,实属不易。

9988元,唯一万元以下折叠屏手机,FlexPai 2推动折叠屏普及

而柔宇独家的智能力学仿真模型和超低温非硅制程集成技术(ULT-NSSP)路线,可以通过智能力学仿真模型,快速计算不同材料、层叠方式可达到的柔性性能和稳定性、可靠性,再通过实验对比验证,对材料、层叠方式参数进行矫正,形成材料力学参数数据,从而极大地提高了研发效率,快速实现量产,并可以很好的解决此前折叠屏手机易出现折痕和断裂等问题。而超低温非硅制程集成技术(ULT-NSSP)令柔性屏工艺更简化、良率更高,成本更低,同时令屏幕稳定性得到大幅提升,达到类镜面平整度。如此一来,屏幕耐用性大幅提升,用户大可放心使用。

同时,FlexPai 2除了折叠屏本身的优势外,因为其大屏、便携等特性,更加符合商务、设计、专业人士的需求,在平板模式下修改文件、回复邮件都非常方便,而且可以实现三分屏,可以在开视频会议时、同步打开PPT、WORD等其他文件,方便移动办公,是商务人士的全新选择。而更低的价格、自主创新的技术优势和过硬的产品质量,FlexPai 2也将掀起折叠屏手机的普及风暴。相信在高端手机市场,柔宇有望扮演重要角色,手机市场的重新洗牌已经悄然开始,柔宇这匹黑马已经入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