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条男裤的弹性可以有多好?九牧王高弹牛仔裤弹力升级

资讯 TOM    2020-10-21 11:27

从1849年诞生至今,牛仔就以其硬朗本色,在潮男衣柜占据一席之地,如何让硬挺的牛仔面料更舒适,是时尚界不断探寻的课题。

牛仔裤好看但难选

毫不夸张地说,一年四季都是穿牛仔裤的好时节,无论时尚弄潮怎么席卷,牛仔裤在时尚界总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牛仔裤最早由于面料的耐磨、耐脏而被工人们作为工服,后来流行于时尚界,走入每个人的衣橱,常见但一点也不普通。但正因为细节太丰富,大家再选择时容易迷失,不合适的版型、颜色甚至是裤腿的长短都会破坏整体的效果和美感,暴露身材的短板。

同时,褪色、弹性少、过于紧绷等等一系列的牛仔裤通病让大多数的职男望而却步。因此选择一条适合自己腿型又耐穿高弹性的牛仔裤十分重要。拯救你的衣橱缺憾,或许正需要一条九牧王高弹牛仔裤。

一条男裤的弹性可以有多好?九牧王高弹牛仔裤弹力升级

九牧王高弹牛仔裤

九牧王高弹牛仔裤适合多种穿搭场景

九牧王高弹牛仔裤系列,全新升级,解决牛仔裤束缚不舒服的痛点,让都市男士无论是上班通勤、初秋约会、日常休闲、出差赶路,都能随心穿搭,不用再因为牛仔裤过于束缚而烦恼。一条得体的牛仔裤既可以展现出清爽的气质,也能够散发出优雅的衣着感。依照自己的个性挑选一件展现个人风格的牛仔单品,是秋冬不可错过的一件事。

一条男裤的弹性可以有多好?九牧王高弹牛仔裤弹力升级

九牧王高弹牛仔裤

弹力升级,“型”动无拘

九牧王研创的高弹牛仔裤系列拥有高于普通面料7倍的拉伸率,利用牛仔裤的天生优势,在面料的硬挺塑型上辅之弹性纤维,让硬朗与柔和兼具。采用科技弹性纤维莱卡里,伸展度高,自由活动不受束缚;减少裤身松垮烦恼,修身利落;用力拉扯也能快速恢复,张弛有度。而且霜灰色系低调而有质感,视觉上有效修饰腿型,一秒get大长腿。且采用的是高密度织法,耐磨实穿,不易起包。还有两种版型可选,窄脚版立体,修身版塑型,更懂你的曲线。

九牧王高弹牛仔裤系列能带来休闲放松的氛围,既能够漫不经心地优雅,也可以不以为意地叛逆。是时候来件最适合自己的牛仔裤了!欢迎各位莅临全国各大门店品鉴,探索更多新品。

一条男裤的弹性可以有多好?九牧王高弹牛仔裤弹力升级

九牧王高弹牛仔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