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帮助孩子备战期中考试?选择讯飞智能学习机就对了

资讯 TOM    2020-10-21 14:56

从小学、初中到高中、大学,很多一路过关斩将的学子如今都变成家长,而自己的孩子也要经历一遍自己走过的历程。我家孩子今年正值初二,自下半年开学之后,我对他的期中考试就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希望他在考试中成绩能够有所提升,毕竟再过一年多就要参加中考了。

初二是整个初中学习的分水岭,从初二开始,不仅新增物理这一科目,而且语数外等重要学科的知识量和学习难度都会增大,很多在初一时感觉学习比较轻松的学生,会因为没有调整好学习状态,在初二时会感到非常的吃力,我当初在初二学习的时候就是这种状态,导致成绩下滑的很厉害,没有考取期望的高中。如今,我的孩子又面临着像我当初一样的经历了,但是无论如何,我也不能让孩子步入我的后尘。

如何帮助孩子备战期中考试?选择讯飞智能学习机就对了

其实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由于在家呆了好几个月,或多或少对学习成绩有一些影响。我家孩子本来学习成绩并不是太出色,学习一些新的知识点的时候明显感到更吃力了。在入学之后的摸底考试中,成绩比上学期下滑了不少。所以我对他进入初二的学习也是充满了担心。因此,除了让孩子在课堂上好好学习之外,我不得不寻求别的渠道来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在和孩子他爸好好商量之后,我们决定买一款学习机来帮助孩子学习。

可巧,8月份在网上浏览新闻的时候,正好看见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 新款上市的消息。查了资料知道,该产品的“个性化精准学”对于孩子快速提升学习成绩很有帮助。眼下孩子正是需要突破的时候,作为家长的我们自然要好好支持一下啊,所以赶紧买了这款学习机,希望可以对孩子提高成绩有所帮助。

结果真的是太出乎意料了!孩子大概使用了一个来星期,从平时做题过程中就能够他对知识点的掌握越来越牢固,特别是数学和物理。这款学习机的“个性化精准学”可以提供一个简单的测试,根据测试的结果提供一份知识图谱,图谱中会标示出孩子学习中搞不懂的知识点。学习机还会根据图谱提供需要学习的知识点和针对性的习题训练,帮助孩子快速掌握。

如何帮助孩子备战期中考试?选择讯飞智能学习机就对了

掌握了以前没有搞懂的知识点之后,孩子在考试中做题准确率高了很多,成绩也因此提升了不少。在上次物理考试中,孩子的成绩竟然一下子提升了5名左右,这仅仅是两个周的时间啊。孩子告诉我说,接下来除了巩固这些刚学的知识点外,还要用学习机针对英语和数学进行针对性的学习,解决这两科中存在的弱项,这样一来我和孩子对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更有信心啦!

看到孩子兴致勃勃的样子,我心里也是十分的感慨。看来只要找对了方向,掌握了学习方法,有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这样的学习好帮手,再加上孩子的努力,不管是期中考试也好,升学考试也罢,考取理想的成绩并不是难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