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疫大剧《在一起》收官 细数官方指定电动车台铃的抗疫故事

资讯 TOM    2020-10-10 13:17

2020年初,一场新冠席卷全国各地。从至暗时期的春节假期,到熙熙攘攘的国庆假期,着一切皆是全国人民为抗疫做出卓越贡献的成果。如今人们身处后疫情时代,为了更好地展望抗疫精神,由国家广电总局全程组织指导,国家卫建委和上海市委宣传部、湖北省委宣传部等权威部门合作拍摄的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应运而生!该剧从9月底播出至10月8日收官,引起了无数观众的共鸣。而台铃电动车也因杰出的抗疫功劳作为《在一起》的官方指定电动车见证了无数抗疫英雄的诞生。

抗疫大剧《在一起》收官 细数官方指定电动车台铃的抗疫故事

《在一起》是以抗疫时期各行业真实的人物、故事为基础,讲述了平凡人的挺身而出参加全民武汉抗疫的故事。故事的最后涂芳累到在工作岗位上,当她重返社区的时候得到了人民的夹道欢迎。作为基层工作者,涂芳履行了自身的义务守卫了一方安宁,与老百姓们打赢了这场疫情阻击战。

抗疫大剧《在一起》收官 细数官方指定电动车台铃的抗疫故事

事实上,与这些平凡英雄战斗在一线的不仅有医护人员,台铃也在疫情最关键的时刻及时伸出了援手。在2020年1月24日,台铃武汉经销商吴先明原准备和家人共度除夕,在接到台铃集团总裁姚立的紧急指示后,毅然离家筹备抗疫物质!并在最快时间内将1000辆台铃节能电动车无偿捐献给武汉等疫情重灾区,凭借台铃节能技术助力抗疫英雄们“跑得更远”,并用超强续航为医护人员的出行保驾护航。

抗疫大剧《在一起》收官 细数官方指定电动车台铃的抗疫故事

首批电动车成功完成赠送后,吴先明继续选择联系受捐医院,随后在2月1日将第二批捐赠电动车运至武汉各大医院。由于台铃掌握了荣获国家技术专利的电动车省电核心科技,其研发的云动力3.0系统,可实现一次充电续航25公里,所以家庭医生的家访、巡查工作得到最高效率的提升!当台铃成为业内首家捐赠企业后,又率先发起《电动车行业驰援武汉倡议书》,在台铃的带领下,行业内各大品牌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的抗疫行动。与此同时遍布全国的“台铃人”也踊跃投身到抗疫的“逆行”大军中,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

抗疫大剧《在一起》收官 细数官方指定电动车台铃的抗疫故事

在和平年代中,疫情的到来就像是一场考验,可它无论如何都只能测试出中华人民不屈不挠,万众一心的崇高品质。以身作则抗疫,台铃人一直在路上,日后台铃也会继续背负起民族企业的担当,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为人们生产更加节能的电动车,带动整个社会“跑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