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实力统统在线!双十一就选HCK哈士奇冰箱

资讯 TOM    2020-10-21 16:11

家里空间太小,怎么办?想要储存一家人的口粮,大冰箱放不下,小冰箱又担心技术、质量不过关,选一个合适的冰箱,真难!这时候你就应该选择一台HCK哈士奇复古冰箱,不仅内部储存空间大,而且颜值超高哦!

颜值实力统统在线!双十一就选HCK哈士奇冰箱

HCK哈士奇是一家来自北欧的冰箱品牌,高颜值的设计非常吸引眼球,其独特的80度黄金圆弧设计更是拥有专利哦!整个冰箱显得优雅大方,复古风格满满。红黄粉黑白等多色可选,轻松搭配各种家居风格,为家里的美丽风景增添一份色彩,谁说小户型家庭不能有高级感?

颜值实力统统在线!双十一就选HCK哈士奇冰箱

别看这个冰箱不是很大,打开才知道“浓缩就是精华“!就这样一台冰箱占地仅0.32㎡的小冰箱,内部竟藏着一个15升的四星级冷冻室,可以放下将近20根雪糕,下面是92升的多层架设计的的冷藏区,不管你是想要饮料还是水果,亦或是日常食材,这些HCK哈士奇冰箱都能满足你!

颜值实力统统在线!双十一就选HCK哈士奇冰箱

除了储存空间很给力之外,它还有一个科技感满满的的锁鲜技术。它可以让冰箱内部的湿度始终在40-60%的范围。大部分的食物在这个范围能够保持最好的口感,也能够延长保存的时间,减少细菌的增长率。况且HCK哈士奇用的制造材料还是环保专用的抗菌防霉的TPE材料,抗菌指数高达99%!食物不仅锁鲜美味,入口安全系数也很高哦。

颜值实力双担当,更有人性化设计,夜晚拥有静音效果,呵护你每一天的美好睡眠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