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婴童品牌Nuna种草篇:哪些产品双11闭眼入?

资讯 TOM    2020-10-22 11:06

说到婴童品牌,不得不提到荷兰的Nuna。两位创始人设计师爸爸,想要给宝宝舒适安全的环境,同时保留时尚设计风格,但是无法找到合适的婴童产品,于是Nuna品牌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诞生了。诞生至今,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的母婴家庭提供智能、人性化的婴童产品,100多个国际大奖,16个产品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的认可,也一次次证明了品牌的实力。

Nuna的核心产品包括婴儿推车、婴儿餐椅、婴儿床、婴儿摇椅、安全座椅等,几乎款款都是爆款,LEAF摇椅等更是明星产品,自带明星光环。

马上双11了,很多宝妈又开始跃跃欲试,打算趁一年中的购物狂欢季低价入手宝宝用品,所以小编给大家安排了闭眼入专题!这几款Nuna产品,不用犹豫,剁手就对了~

全球婴童品牌Nuna种草篇:哪些产品双11闭眼入?

一、 Nuna LEAF 摇椅系列

Nuna家族的明星产品,C位担当。造型像一片叶子一样,左右水平摇摆的方式,模拟在妈妈怀中的 摇摆感受。这款摇椅无需电力驱动,但是轻轻推一下,它能持续摆动2分钟以上,这种设计既秉承了环保理念,也让宝宝使用时更加安全。小坐垫是有机棉的,可拆除,背靠是透气网,非常舒适。LEAF grow的背靠解度可以三段式调整,满足宝宝不同的使用需求。

这款婴儿摇椅的摇摆自然、静音,被称为“哄娃神器”。2019年度德国红点奖,无论是居家还是外出,都能帮你搞定闹腾的娃!LEAF grow承重更达到60kg,大宝宝坐上去也没有问题,性价比超高。

全球婴童品牌Nuna种草篇:哪些产品双11闭眼入?

二、 SENA aire 折叠 婴儿床

SENA aire可以说是宝宝的移动休息室和mini游戏房。这款婴儿床打破了传统婴儿床的笨重印象,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轻便、时尚。它创新地采用了全网布设计+轻便铝制支架,让婴儿床整体轻量方便的同时,还能保证其稳固。四周通风+网布床垫,全方面的通透感,让睡眠中的婴儿更加舒适。床垫可拆卸,可机洗,对于妈妈来讲,清洗工作也不再是麻烦。

SENA aire只需拉起床底部拉环,几秒即可收折,操作十分简单,而且收折后只有高尔夫球包那么大。收放自如的特性让床不再是卧室标配,它可以出现在宝宝活动的任何区域。拿掉床垫,它还是一个游戏床,可以放心让宝宝在里面玩耍。

全球婴童品牌Nuna种草篇:哪些产品双11闭眼入?

三、 ZAAZ餐椅

Nuna家族的第一款上市的产品。设计非常简约时尚,可以Hold住所有的家装风格。

加大座椅空间,边角设计圆滑,让宝宝活动非常自如,不受拘受。U型铝合金支架,保证稳固,不会前翻。五点式安全带,安全保护更周全。部件易拆,清洁方便。PU Foam坐垫,软硬适中。座椅可以气压式上下滑动,适应不同家居环境。餐盘材质是食品级的,直接将食物放在上面也非常放心。还可从宝宝可自行坐起使用至100Kg成人,伴随宝宝一路成长。

养成宝宝良好的进餐习惯,一个ZAAZ足以!

全球婴童品牌Nuna种草篇:哪些产品双11闭眼入?

四、 TRIV 高景观婴儿 推车

作为溜娃必备工具,推车不仅解放妈妈的双手,也让孩子更加舒适。

TRIV就是婴儿推车中的必buy款!流线型的造型,简约时尚,真正做到了多功能和轻便二合一。

作为欧系车,TRIV只有8.8kg,算同类型车中非常轻便的。推车可双向推行,且可以双向一键收车,无论推车展开还是收起,都非常灵活。

TRIV稳定性也非常好,橡胶车轮+四轮避震,坚韧稳固,轻松应对颠簸路面。皮质手感把手,握感很好,且把手高度可以调节,能适应不同身高,让推行更加轻松、自然。

推车靠背面料亲肤,坐垫冬夏两用,透气、保暖两不误。靠背角度4档可调,满足小婴儿到大婴儿不同的乘坐需求。

超大置物篮,可以收纳宝宝出行必须的物品,且还能分隔收纳,让出行变得一目了然。

全球婴童品牌Nuna种草篇:哪些产品双11闭眼入?

REBL plus安全座椅

双11又岂能错过买安全座椅这类大件产品的机会呢!Nuna REBL plus安全座椅转为0-4岁设计,家里需要的也可以闭眼入。

i-Size认证标准和ADAC四星高分,已经能够说明了REBL plus的安全性。SIP侧面防撞系统和EPP抗震材料,能够更好的守护宝宝安全。

REBL plus还是一款可以360°旋转的安全座椅。一方面,父母抱宝宝上下车更方便;另一方面,正、反向转向更易操作。这里特别提醒大家,对于0-4岁的宝宝来说,请尽可能久的使用反向安装模式,因为反向安装有承托头部、颈部的缓冲作用,有效减少撞击危险。

另外,REBL plus座椅七档可调,能够满足宝宝各种使用需求,是宝宝的移动观景台,也是宝宝的移动婴儿床,椅背的通风设计和亲肤面料,让宝宝休息时更加舒适。

全球婴童品牌Nuna种草篇:哪些产品双11闭眼入?

Nuna的产品,整体都简约、时尚,在满足居家使用功能的需求之外,在颜值上也格外吸睛。这主要还是基于两位爸爸的育儿理想,他们把自然、舒适的理念与时尚的概念结合在一起,还关注父母的实际需求,于是,Nuna这一系列的设计,让家长的育儿体验更加棒了。

Nuna双11闭眼入系列整理完毕,有这些需求的爸爸妈妈,一定不要错过这几款明星产品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