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窝技术打响品牌实力,康巴赫开启理想厨房生活

资讯 TOM    2020-10-22 13:48

康巴赫为厨房带来踏实的幸福感

来到陌生的大城市打拼,生活两点一线,吃饭就如同是生活中不起眼的附属品。清早起床出门,简单填填肚子;中午匆忙吃几口饭继续工作;下班了拖着疲惫的身心,随便打发一点凑合,就这样,一日三餐就此结束。生活在快节奏时代的我们,对于儿时看父母做菜,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吃饭这件事早已不再重视,内心充满着躁动,无法获得安定的感觉。

经济学家有一个共识:健康等于1,只有拥有健康,人才可以去努力工作,去创造财富,去享受生活,而这些都是1后面的那些0。无论身处哪个行业,身体都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让自己全身心投入事业与家庭当中。

而俗话讲,民以食为天,烹饪是决定一个家庭是否健康的关键一环,除了对于食材的选择,对于炊具的考究也是极其重要。所处在这个快速、充满紧迫感的时代,或许我们真的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用来彼此陪伴,但我们都可以拥有康巴赫,让做饭吃饭成为一个家庭中成本最低、获得幸福感效率最高的方法。在有限的时间里,吃好一日三餐,和康巴赫一起获得最真实、最踏实的幸福感。

康巴赫能成为很多家庭厨房用具的不二首选,自有它独门的“秘密武器”。康巴赫的轻油烟理念让厨房不再乌烟瘴气,防粘性能让清洗不再是负担。康巴赫带来的是烟火气的记忆,和它背后的温暖。不论是一碗香喷喷的鸡汤,或是宫保鸡丁,康巴赫蜂窝锅都能胜任,让健康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蜂窝技术打响品牌实力,康巴赫开启理想厨房生活

蜂窝技术是解决问题的底气

对于做饭和吃饭,很多人都抱有这样的误解,认为做饭不过是生活里的一件琐事,可有可无。仿佛做饭等同于陷入柴米油盐的漩涡,厨房一片鸡飞狗跳。对很多人来说,一旦炊具品质不到位,厨房就变成了每个下厨人避之不及却又无法避开的地狱。浓重的油烟,粘锅的食渍,每一次做饭都像是打了一场大仗,让人纷纷哀嚎厨房呆不住人。

易粘锅、糊锅等问题一直是传统炒锅难以解决的痛点,而市面上流行的解决办法是:添加以陶瓷不粘层或聚四氟乙烯为主的物质为涂层,以此达到不粘的效果。但这种方式引发的一个新的健康问题便是:涂层易脱落,当用铁铲、钢丝球等厨房用具刷锅时,涂层便容易脱落并混合在食物当中,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纵观整个厨具行业,开创了蜂窝锅品类的康巴赫,正不断用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引领行业发展。蜂窝技术是通过德国蚀刻工艺,在锅壁内蚀刻出凹凸的精细纹理。其中凸出部分构成一张无涂层蜂窝网状结构,不粘层仅覆盖在纹理凹陷处,直接降低了不粘层在锅壁内的覆盖面积,并且有效解决了锅铲与涂层接触而致脱落的问题。

精致外观,开启理想厨房生活

人们常说,看客厅,可知主人的事业成就,看厨房,方知主人的生活品味。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厨房对于老百姓来说,不单单只是跟柴米油盐酱醋茶联系到一起,更多的是为了追求生活品质,把健康和美学的理念渗透在厨房的每个角落,使其更具艺术化、人性化。品质生活,正成为越来越多人们,特别是年轻人的消费诉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成就一道菜的色香味,锅的品质是关键。康巴赫蜂窝锅主要材质为316L不锈钢,采用创新蜂窝蚀刻技术,在锅壁内蚀刻出凹凸的精细纹理,构成一张无涂层蜂窝网状结构,直接降低了不粘层在锅壁内的覆盖面积,解决了传统不粘锅涂层容易脱落等问题。用来做含糖量较高的菜,如糖醋排骨,拔丝地瓜,又或是煮奶茶,锅内都不易有焦糖残留。只需用温水一冲,海绵轻轻一抹就干净如新。

“厨具用于厨房,归根到底是要暖心、暖胃、暖家。”这是康巴赫全面发力,造福亿万家庭的宏伟愿景。康巴赫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它还将继续创新,让生活之美融入到一饭一蔬之中。尽管市面上的不粘锅琳琅满目,竞争激烈,康巴赫还是以他时尚的配色和精致的外形成为下厨人的首选。康巴赫蜂窝锅设计简洁时尚,流线感的外形更显高端,银色的色彩可以更好地和食物碰撞出火花,内部的蜂窝状也极具层次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厨房体验。手柄特设隔热防滑护套,避免烫伤危险,更加安全;手柄形状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顺手省力;锅盖放置锅铲设计,更省空间,烹饪的过程更加舒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