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萌希奥公益再出发:放生小海豹助力海洋生态保护

资讯 TOM    2020-10-23 10:58

近日,一只名叫“cute seal”的小海豹被放生,回归到大海洋,引发众多海内外网友关注。据悉,这只小海豹是由加拿大知名母婴品牌小萌希奥领养命名,并由小萌希奥创始人Derek Zhao亲自放生。小萌希奥希望通过此次放生小海豹的公益活动,提高公众保护海豹生存环境的意识,倡导全社会共同投身到海洋生态保护的行动中来。

小萌希奥公益再出发:放生小海豹助力海洋生态保护

(小海豹“cute seal”)

小萌希奥创始人Derek Zhao说,海洋是人类的生命之源,而海豹与海洋相伴而生。海豹作为万千海洋生物中的一种,对海洋生态也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此次送小海豹回归海洋,不仅使小海豹有了更广阔的生存空间,同时也能呼吁更多人投身到海洋生态保护中来。

小萌希奥公益再出发:放生小海豹助力海洋生态保护

(海豹放生当天,Derek Zhao和女儿以及工作人员合影)

当然,这并不是小萌希奥第一次投身于海洋公益事业。早在2017年2月,小萌希奥就曾携公司高管参加诗巴丹“马布海洋日”,不仅全程参与了海龟放生活动,还亲手种植了珊瑚,为保护海洋环境尽了一份力。

小萌希奥公益再出发:放生小海豹助力海洋生态保护

(小萌希奥诗巴丹“马布海洋日”种植珊瑚合影)

除此之外,2019年7月,小萌希奥及旗下品牌爱多萌疗还曾在北京鸟巢出席并赞助了首届“关爱海洋·守护未来”高峰论坛,以“共享海洋之美”为主题,倡导“保护海洋母亲,保护生命之源”, 探寻保护海洋的创新路径。

小萌希奥公益再出发:放生小海豹助力海洋生态保护

(首届“关爱海洋·守护未来”高峰论坛合影)

自2016年成立以来,小萌希奥从未停下过公益事业的脚步,正如小萌希奥一直以来从未停止过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作为一家母婴企业,小萌希奥始终秉持着“以妈妈之心”做产品的价值观,坚持不懈地在产品的研发、原料的选择以及用户的体验等方面推陈出新。每一款产品的诞生,不仅包含高品位的设计,同时也包含高品质的把控。也正是因为如此,小萌希奥才会打出“天然、纯粹、温和”的口号,把兼具设计感与品质的产品,当作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小萌希奥公益再出发:放生小海豹助力海洋生态保护

(小萌希奥产品合集)

从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到对地球环境的深切关注,小萌希奥希望通过品牌的号召力,向社会发出保护海洋生态的倡议,呼吁更多人关注海洋环境、关心人类命运的未来,让爱海护海成为全球各地民众的共同观念和自觉行动。此次放生小海豹,既是小萌希奥投身海洋动物保护的一小步,同时也是小萌希奥号召大众关注海洋生态保护的的一大步。正是一次次的践行,让大家看到了小萌希奥作为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也正因为如此,才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海洋生态的队伍中来。

海洋生态保护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未来,小萌希奥还会不断投身海洋生态公益保护活动,守护生命的起源之地,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