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中国斗腕公开赛战火重燃

资讯 TOM    2020-10-23 13:30
2020中国斗腕公开赛战火重燃

由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北京超力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斗腕委员会、深圳超力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超级腕力联盟(SAL)联合承办的2020中国斗腕公开赛将于2020年10月24-25日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聚橙剧院盛大开幕。

1024 日赛事活动安排:

早10点-晚6点运动员注册、称重

2020年10月24下午14:00-16:00

2020中国斗腕公开赛 《斗腕运动如何“破圈”发展》主题论坛

2020年10月24下午16:00-18:00

2020中国斗腕公开赛斗腕大师课:主讲人 中国斗腕重量级冠军宋文思

地点:南山文体中心聚橙剧院大剧场

1025 日赛事活动安排:

10月25日上午10:00-10:30

2020中国斗腕公开赛 开幕式开幕式及嘉宾领导讲话

10月25日上午10:30-17:00

2020中国斗腕公开赛各级别预赛

2020年10月25日晚18:00-20:30

2020中国斗腕公开赛各级别决赛 暨 颁奖典礼

地点:南山文体中心聚橙剧院大剧场举办

2020年受疫情影响全球大型国际斗腕比赛几乎全部比赛取消或停滞。反观中国斗腕(腕力)运动迎来大发展,自2020年6月6日李景亮 VS 西热力江斗腕直播秀后,截至10月底,包含青岛斗腕公开赛在内的中国国内各地方俱乐部、赛事机构已经举办的各类型斗腕(腕力)比赛已经超20场。

同样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中国斗腕公开赛报名范围缩小,目前只邀请中国大陆地区公民以及在中国合法居留的港澳台同胞及外籍运动员参与报名。与去年首届中国斗腕公开赛的盛大3日比赛形成鲜明对比,今年的比赛日程压缩至2日,由首日的论坛、培课程与25日的比赛正赛组成。这样安排更有利于运动员在比赛中进行更加充分的交流于学习,集中的赛程更加考验运动员合理分配体力的能力。2020中国斗腕公开赛预计由150名全国各地运动员参与比赛,期待每一位参赛运动员发挥出好成绩!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2020中国斗腕公开赛将严格落实:全部参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志愿者均须提供15日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及落实健康通行码查验、体温检测、科学戴口罩等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并严格落实比赛及运动员休息区域日常清洁、消毒等卫生措施,请大家放心参赛!!

今年是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中国斗腕公开赛的第二个年头,中国斗腕公开赛也将成为深圳市南山区的重要名片,持续向全世界输出中国自己的原创体育赛事IP品牌。为回馈深圳市民本届中国斗腕公开赛将对观众实施全程免票入场,无论是论坛、培训、观看比赛及颁奖典礼都请观众自行佩戴口罩免票入场。本周末10月24-25日在南山文体中心聚橙剧院,2020中国斗腕公开赛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