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屋入选2020年度轻工企业管理创新一等成果

资讯 TOM    2020-10-23 15:20

近日,由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组织评选的2020年度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公布,有屋“以去中心化为核心的智慧家居产业生态圈管理”被认定为一等成果。

有屋入选2020年度轻工企业管理创新一等成果

2020年度轻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展示了近年来轻工企业在复工复产与稳定劳动关系、“智能”+与数字化转型、大数据应用与平台经济发展、品牌培育与质量提升、产业链协作与网络化整合、集团管控与组织变革、技术创新与技术改造等多方面的管理创新成果,体现了管理创新工作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经济效益、应对市场竞争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致力于高端全屋智能场景构建,有屋将loT、人工智能等技术延伸到全屋场景,赋能传统家居,为用户带来高端智能生活住居体验。

通过不断的自我突破和创新探索,有屋在家电和家居互联融合、全屋语音控制模块等关键技术的研发、全屋智能供应链的整合等方面已占据明显优势,目前已获得2020胡润中国瞪羚企业、2020青岛“新金花”、2019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企业、2018山东省瞪羚企业等荣誉。

有屋入选2020年度轻工企业管理创新一等成果

疫情过后,全屋智能、健康家居备受关注。有屋将智能杀菌技术融入全屋,在业内发布全屋智能杀菌产品有屋D5系列,将多项家电产品功能融入家居产品中,实现了家居、家电两大行业深度融合,为用户打造全体系健康生活方式。

在生态圈赋能下,有屋整合智慧家居全产业链资源,形成多品牌发展格局,引领国内家居行业不断向高端化、智能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