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浪的妈妈告诉你,带娃也可以又飒又A

资讯 TOM    2020-10-23 17:19

一个月前,30多岁的明星姐姐们火出了天际。《乘风破浪的姐姐》实力出圈,用表现证明美丽与年龄无关。这些又飒又A、双商爆表的姐姐们,用强大的自信和魅力告诉大家:年龄不是问题,任何时候都可以乘风破浪,活出自己的生命价值。

台前如此,幕后也是如此。带娃的生活也是一样,谁说妈妈们必须成熟稳重,带着宝宝照样可以又飒又A。郑希怡给观众的感觉总是这样,毫不扭捏并且坦坦荡荡,点头杀一下子就酷到了大家心里。现如今提及娱乐圈超A女星,郑希怡必定会在榜上。

乘风破浪的妈妈告诉你,带娃也可以又飒又A

“谁说带娃不能又A又飒?今天的我,是乘风破浪的妈妈”

乘风破浪的妈妈告诉你,带娃也可以又飒又A

重力折叠,一键收车,郑希怡化身魔术师,无须弯腰,婴儿推车自动收折并稳稳站立,接下来只需一只手拎起放入后备箱,方便不失优雅。浪姐怎么能弯腰,想要又A又飒,那么郑希怡同款汉弥尔敦魔术师婴儿车将是首选。

手忙脚乱? 收车繁琐? 上下楼梯费时费力? 在汉弥尔敦的Magicfold魔力自动收车系统面前, 所有问题都能迎刃而解。如郑希怡展示的那样,只需单手轻轻一按,无电力驱动,完全利用自然重力,一键变形。收折后稳稳站立不倒,体型小巧,随手拎起,无论是带上车、带上飞机,都非常优雅方便,回头率爆棚。

当然,只顾着自己的帅气可不行,给宝宝更多的舒适保护是汉弥尔敦的终极目标。汉弥尔敦魔术师是安全、坚固和轻便三者的完美结合。磁吸安全带插扣,牢牢固定住孩子,让你轻松推,孩子安全坐。精致轻盈的框架结合全车轮避震,体验如履平地滑行,你可以带着孩子,轻盈地登机,轻盈地上楼,轻盈地在城市各处游弋,轻盈地探索世界的每个角落。

汉弥尔敦充分考虑宝宝的舒适度,175°的靠背最大倾斜角,搭配超大的车体宽度,防止宝宝吐奶的同时,也带给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多角度调节,坐起可看风景,躺下可睡觉觉,宝宝舒适,妈妈也更安心。

乘风破浪的妈妈告诉你,带娃也可以又飒又A

可能你成为不了舞台上乘风破浪的姐姐,但你可以在生活中成为乘风破浪的妈妈,又飒又A是很多女生的style,那么成为妈妈为什么要丢掉这份帅气呢。使用汉弥尔敦魔术师,带娃的生活也可以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