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工大吉轻资产化助力企业科技办公,为企业全面赋能

资讯 TOM    2020-10-12 15:05

随着城市更新发展,商办行业已经从增量市场切换到存量市场的赛道上。在近期仲量联行和世邦魏理仕的各种报告中都提到了未来办公场景变化的驱动力和企业要求、需求的变化。如何将大数据、AI系统、智能化等科技办公与写字楼进行融合,为写字楼赋能,实现楼宇的科技办公转型升级,将是商办行业不偏离跑道的关键所在。

与此同时,企业在高速成长过程中,往往面临企业员工对于追求高效办公和舒服办公空间的需求升级;而一些中小型企业,更需要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等类似的需求一直存在。也正是这种对未来科技办公的痛点诉求,推动其加速向前发展。在具有不同重点的各种科技办公解决方案中,能否真正建立企业与员工之间的价值纽带已成为选择的重要标准。开工大吉作为全球领先的办公资产服务平台,以精细化运营管理模式,轻资产化助力企业科技办公,为企业全面赋能。

开工大吉以科技作为赋能手段的精细化运营管理方式从用户体验、无感、灵活和可扩展的办公空间场景为出发点,将人员,设备和空间这三大要素完美融合。用科技提供轻资产化运营,降本增效、给企业员工带来更环保更优质的科技办公场景,提高企业生产力。

01 智能运维,以科技引领降本增效

开工大吉轻资产化助力企业科技办公,为企业全面赋能

办公空间管理的主题都离不开对办公空间的运营维护,开工大吉以科技赋能企业办公空间场景,让企业管理者能够实时管控办公空间,提升对管理运维对新体验。

开工大吉以科技为基础的办公资产服务不仅让用户体验更无感舒服,同时也让办公空间的后期运营维护更具保障。以可视化的方式收集大数据,让运维人员可以实时了解办公空间场景内的设备设施运行参数和运行状况。同时,在AI技术的支持下,运维动作将由被动的预测性维护转为主动,并能及时消除可能存在的故障和隐患。

对办公空间各区域进行精细化管控,高效整合办公空间内能源数据,对办公空间内的室温、湿度、能源消耗进行实时监控;并对能耗趋势进行分析以及指标上对综合考评,帮助企业掌握办公空间对能耗实时状态,降低空间能耗浪费的风险,比如在日照充足的靠窗区域和时段,以及无人出现的闲置区域和时段,智能 化系统将自动降低亮度, 在节约成本的同时,实现节能环保。

借助开工大吉的数据与技术支持,办公空间场景运维系统可以实现真正实时、高效、远程监管,从而保证高品质的办公场景,降低能耗成本,提高投资效益。

02 科技办公,高效舒适的工作体验

开工大吉轻资产化助力企业科技办公,为企业全面赋能

开工大吉智能会议室数据可视化系统示例

开工大吉以科技作为基础的办公资产服务中的会议室系统能与办公空间场景无缝融合。通过AI技术,开工大吉的会议室系统将根据每次会议的预定时间自动推荐合适且可预订的会议室,并提前调整合适的会议室温度及新风程度。除此之外,会议室的使用状态也将显示在外侧可视化的会议室预定屏中。

不仅如此,开工大吉还将全面分析会议室预订和使用数据,进行优化会议空间,并为会议室资源的分配提供参考。在会议结束后,借助物联网,会议室中的空调和其他电子设备将自动关闭并通知保洁人员进行打扫,让企业员工拥有高效且舒适的工作体验。

03 定制化布局,高效灵活的空间场景

开工大吉轻资产化助力企业科技办公,为企业全面赋能

开工大吉总部办公空间实景

健康、积极且充满创造力的人才是每个企业据理力争的资源。企业办公空间的规划越来越与员工的敬业度成为了正比关系。

对于大型企业,办公空间场景的需要突出更多品牌元素以突出公司特色。同时需要有开放一个或多个空间,以实现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而对于初创公司或项目开发团队而言,能够提供头脑风暴的公共区域可以帮助团队获得灵感。

开工大吉以科技作为基础的办公资产服务在空间场景上为企业进行定制化空间布局,更人性化的设计和科技技术注入,使企业员工与整个空间场景建立积极的交互。关爱员工健康、互动协作空间、贴心服务不仅是企业对于企业文化的需求,也是开工大吉以对于以人为本的科技化空间场景的坚定信念,从而帮助帮助企业吸引并保留住自己的资源,让企业自己在未来智能信息化时代更具备竞争力。

确保办公场景具有吸引力,并保持高效和安全是任何企业的关键目标。因此,实现这一目标,并为企业管理者提供能够支持其决策、促进运营的技术显得尤为重要。“创造更适合企业轻松成长的世界,连接无限未来”作为开工大吉的使命,在帮助企业成为科技办公所需的工作场景专家上奋力前行,让科技办公空间管理不再是幕后无聊的工作,用科技赋能办公空间场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