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智能学习机精准学习更智慧,中科大学霸为之点赞

资讯 TOM    2020-10-12 16:22

学习就像做乘法一样,时间×方法=结果,如果方法为零,即使耗费再多时间也等于做无用功,好的学习方法可以助力学习事半功倍。今天要给大家分享学习经验的学霸是周安萌,高中就读于合肥一中,本科就读于双一流大学的天津工业大学,2017年本科毕业保研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光学系。从初中到大学,她一直名列前茅——这和她强大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好的学习方法分不开。在试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之后,周安萌认为这款学习机的学习方法与自己的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再加上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能够更大幅度地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讯飞智能学习机精准学习更智慧,中科大学霸为之点赞

周安萌认为学习要注意预习+复习,并形成闭环,效果更佳,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自主学习逻辑、路径也生动地印证了这一点。比如在学习数理化时,讯飞智能学习机有“理科高效学习三步法”。第一,定位弱项,根据当地的教材和考点,将知识结构化,学生在正式开始使用前,系统会推送多道习题,根据做题结果诊断学生薄弱项,从而进行针对性推题训练;正式使用过程中,每一次学习记录都会被记录下来,从而生成学生的个性化学情画像。第二,根据每个学生的薄弱点,系统会推荐A.I.专题课,让每个学生都拥有一个自己的“线上A.I.教师”,把不会的知识点吃干嚼透。第三,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提供线上错题本以及针对性的变式题训练,省去了大量自己整理错题的时间。而且,系统推荐的变式题,都是根据考纲来的题目,质量更高。讯飞智能学习机系统中覆盖6500+数理化和2000+英语的中高考考点。期中和期末还会提供定制的备考试题,帮助快速提升成绩。线下错题拍照也可上传至错题本,还可以打印出来,节省了大量学习时间。

讯飞智能学习机精准学习更智慧,中科大学霸为之点赞

在英语学习方面,不同于应试教育的哑巴英语和应试学习,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为英语学习提供了情景化、交互化的学习模式,让周安萌忍不住为此拍案叫绝。

讯飞智能学习机精准学习更智慧,中科大学霸为之点赞

讯飞智能学习机的智能英语口语学习功能,包括“口语对话”和“AI对话实战”两部分,“口语对话”是帮助学生先学习日常生活话题的交流,“AI对话实战”是直接用英语与机器进行日常生活话题交流。此外,讯飞智能学习机还与全国中高考、大学四六级、全球雅思作文考试采用相同的智能辅助测评技术,同时还为学生提供了众多优秀的好词好句、精选作文,来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写作能力。在体验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之后,周安萌有感而发:“我们那会儿如果有讯飞学习机,高考怎么也得多考20分吧!或者每天至少能多睡半小时。”

讯飞智能学习机精准学习更智慧,中科大学霸为之点赞

芭芭拉·奥克利曾说,“不了解学习的原理,就是在无效重复;缺乏科学有效的研究方法,就是在不断消耗天赋。”讯飞智能学习机应用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不仅能为孩子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法,让学习变得更加高效愉快,还能使孩子在学习中找到自信,这会让孩子对学习产生浓厚的学习兴趣,更愿意学习,从而形成良性循环。因此与其盲目报辅导班或者机械性地刷题,倒不如选用讯飞智能学习机,帮助你科学学习,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