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关老师丨在成为抖音带货达人前,他是“撒野”的米其林三星厨师

资讯 TOM    2020-10-14 13:19

短视频+直播带货的电商新赛道,让众多想要实现“小目标”的有志青年纷至沓来。在万众聚焦的头部之下,还有许多跨界而来的新主播。在众多跨界主播中,有这么一个人有点与众不同,他就是在抖音拥有500w粉丝,一个有点“执拗”的米其林三星厨师——小关老师。

小关老师丨在成为抖音带货达人前,他是“撒野”的米其林三星厨师

「烹饪无止境」

2019年2月,小关老师在抖音平台发布的第一个视频,从零开始的小关老师,第一个视频便让粉丝数破了十万。经过了一年八个月的时间,小关老师已经累计发布作品906条,获赞3757.7w,粉丝更是突破了500w。专业的烹饪手法是撑起小关老师百万粉丝的基础。

点开小关老师的抖音首页,映入眼帘的作品集里满满都是“深夜放毒式的罪恶”,双皮奶、荷包蛋、三明治、港式奶茶、煲仔饭等等,各式各样的美食让你想不饿都难。

小关老师丨在成为抖音带货达人前,他是“撒野”的米其林三星厨师

娴熟的手法配以流利的刀工,华丽的运镜配以“男人天生会做菜”的slogn,让小关老师的每一个短视频都被注入了灵魂,形成了别具一格的个人短视频风格。

在谈及之前的ID“带盐人小关老师”时,他表现出来与其他带货主播不一样的情怀,“盐是百味之主,连盐都用不好能算得上厨师吗?”凭借着这股“较真”的劲头,现在小关老师将“带盐人”三个字删掉,这一次他将目标对准了“为家庭带入优质高蛋白”这一更为长远的奋斗目标。

“牛排囤货找小关,吃肉只吃原切肉”是小关老师打在主页的标语,每周二、周四、周六晚八点小关老师都会直播做菜煎牛排,带你看见原切肉的N种吃法,感受优质高蛋白带来的愉悦。

「带货有品质」

用真实、率性来形容小关老师再合适不过了,作为米其林三星厨师的他一直秉承着“不懂就不卖”的带货原则。已经拥有500w粉丝的他,并没有像其他一样博主带货种类全面开花,而是继续专注着自己的小品类,如此保持自己初心的博主属实是直播带货界的一股清流。

“餐饮是有成本的,美食是没有成本的”市场上牛排的种类鱼龙混杂,为了高额的利润不少无良商家不惜用合成牛排冒充原切牛排,挂羊头卖狗肉,这种行为在小关老师眼里是不齿的。从始至终,小关老师始终如一推荐原切肉,让虚假的餐饮成本止步于此,让更多的家庭吃上优质的高蛋白。

小关老师自诩自己对荐货的高要求有点“矫情”,不认为自己是网红,一直以“产品经理”定位自己的身份。推荐的产品他自己一定要了解,当他推荐小龙虾的时候小关老师穿着连体靴下塘捕捞龙虾;当他推荐鱼子酱的时候小关老师下到结冰的池子里捞鱼……去原产地实地探究产品,考察之后再推荐给粉丝是小关老师对粉丝荐物的基本原则。

小关老师丨在成为抖音带货达人前,他是“撒野”的米其林三星厨师

如何在大量商家涌入的浪潮下傲立潮头,避免与他人同质化运营,小关老师有着自己的底气。“专业性做到极致就是差异化”,身为米其林三星厨师的他,面对这个未来发展的拦路虎丝毫没有畏惧,因为专业所以无畏。

“世界上最具创造性的两种人一个是创业者,还有一个就是厨师,我是非著名创业者小关,请允许我为梦想撒个野,让一亿人都吃到我做的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