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US成为Facebook-Sharing to Stories功能全球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20-10-14 16:19

一年一度的 “黄金周朋友圈摄影大赛” 刚刚落幕,好友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动态,“晒”出心情。不知不觉间,拍照、修图、分享、点赞、评论,已成为当代人社交标配。

美国时间2020年9月26-30日,APUS与Facebook联袂推出“Travel with Cut Cut”用户活动,用户只要在Cut Cut应用程序内选择喜爱的旅行背景图,通过程序自带的智能抠图功能完成个性化作品,并一键分享到Facebook的“Story”模块就有机会获取丰厚奖励。

APUS成为Facebook-Sharing to Stories功能全球合作伙伴

看似活跃用户的用户活动,背后实则是APUS与Facebook针对Facebook平台“Sharing to Stories”功能的首次内测。一方面,这一功能打通了Cut Cut用户一键分享作品至Facebook的通路,既省去先保存再上传的繁琐步骤,又实现了在Story页面与好友分享自身钟爱的图片编辑应用程序的机会;另一方面,分享出的作品图片也暗藏玄机,好友可点图片右下角的Cut Cut 标识,直接跳转至产品应用下载页,从而形成了通过用户个人的社交分享行为触发其社群用户下载产品应用的“Sharing to Stories”功能的完美测试闭环。

作为互联网巨头的Facebook选择APUS及旗下应用Cut Cut成为此次功能测试的全球首批开发者有着多重考量,最主要的两点就是多年合作的信任基础和APUS产品的“能打”:Cut Cut作为一款智能抠图应用,一直是APUS旗下百余种应用中的“当家花旦”, 是APUS面向全球用户开发的智能抠图应用,它集合了自动抠图、趣味换脸、艺术滤镜、贴纸、表情包制作、艺术文案设计,以及编辑分享等个性化功能,具备当前业内最成熟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抠图技术,能够精准定位面部五官,并有近百种特效背景供用户筛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操作简便、场景丰富、创意有趣的“变装”体验,Cut Cut表现出来的性能,已经不能简单的用“工具”来概括. 更成为了一个图片分享和情感交流的社区,方便用户展现创造力、打造个性舞台。

依托全球领先的AI与大数据技术,Cut Cut一经推出便收到用户与行业的双重肯定,截至去年10月,在全球范围内已积累了超过9000万用户,在部分国家和地区应用市场“盘踞”下载量第二名,并陆续斩获MIDC十佳出海应用等多项行业大奖;同时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则对Cut Cut寄予更多期待:“赋予每一位用户平等记录和创作的权利。”

APUS成为Facebook-Sharing to Stories功能全球合作伙伴

APUS与Facebook渊源已久。早在2016年,APUS就作为中国唯一深度合作伙伴亮相F8大会,双方基于“Account Kits”技术打造了全球首个跨平台用户系统,这一系统使Facebook的登录率较之前提升400%,奠定了APUS作为Facebook首席开发者的地位,更是打开了双方继续纵深合作的大门。

2017年,Facebook发布“Places Graph”计划,APUS成为参与计划的全球首批合作伙伴。2018年,Facebook与毕马威咨询公司(KPMG)联合评选中国出海移动应用15强,APUS凭借12亿用户量以及成熟的商业模式稳居榜首。2019年,在第四届Facebook出海创新高峰会上,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作为分享嘉宾,向世界伙伴讲述出海经验。多年来,APUS通过全球领先的自主创新技术,重视并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及双方在数字广告领域的紧密合作,日益成为Facebook不可或缺的亲密伙伴。

一个是全球互联网老牌大鳄,一个是中国互联网出海领航者,Facebook与APUS的每一次碰撞都将对行业及用户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我们期待双方进行更多维度合作,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更好地服务与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