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官宣:罗永浩、贾乃亮、郎永淳加入双十一发布会

资讯 TOM    2020-10-26 10:10

前不久,苏宁易购官方发布10月26日将在举行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10月25日下午,苏宁易购官方再度发布消息,双十一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同时,罗永浩、贾乃亮、郎永淳将也将在发布会现场亮相。

苏宁易购官宣:罗永浩、贾乃亮、郎永淳加入双十一发布会

实际上,早在双十一双节前,苏宁易购就宣布提前启动双十一。先期投入50亿补贴、1亿件超低爆款的促销力度,抢跑双十一。之后,苏宁易购动作频频,不仅联合商家开启大规模的双十一筹备,还安排了诸多福利补贴来加持双十一。

此前,有消息称,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现场将会有百亿补贴,服务升级、超级秀等重磅内容发布,同时,形式上也会与以往发布会有非常大的区别。

随着,苏宁易购官宣罗永浩、贾乃亮、郎永淳的加入,即将开始的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充满神秘色彩。

现场将会有什么样的好事发生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