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州市经信局局长陆建卫一行深入超威集团调研数字经济

资讯 TOM    2020-10-26 13:51

近日,湖州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卫一行,来到超威集团开展“双金”企业调研工作。长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洪峰,长兴县政府办副主任刘纪汉,经信局党委副书记潘桂英,经信局经济运行科科长白杨,画溪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炜,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陪同参加调研。

湖州市经信局局长陆建卫一行深入超威集团调研数字经济

陆建卫一行首先参观了超威集团文化中心,深入了解了集团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对超威在数字经济、人才梯队建设以及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超威坚持科技创新,布局新型电池产业的做法表示赞许。周明明对陆建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集团将继续立足主业,加快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应用步伐,进一步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依托互联网新模式,推动新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从“高速发展”到“高质量发展”的转变。

湖州市经信局局长陆建卫一行深入超威集团调研数字经济

作为一家科技型制造企业,超威集团多年来始终将技术创新摆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形成了完善的研发体系,在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后超威集团将持续增加研发投入,强化高素质研发团队建设,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不断推创新、强产品、优服务,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推进数字经济与产业的融合发展,为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积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