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ssell必胜 臻享地面清洁的完美助手

资讯 TOM    2020-10-15 10:05

据有效数据显示,至2020年,白色家电、生活电器的智能率将分别达到45%和28%,智能家电未来5年将累计带来1.5万亿元的市场需求。“洗地机”作为智能家电中地面清洁领域的“后起新秀”已经用实力像我们证明了自己在这场竞争中的地位。其中,Bissell必胜第三代无线洗地机更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Bissell必胜 臻享地面清洁的完美助手

家用黑科技崛起

Bissell必胜第三代无线洗地机综合了吸、拖、擦三项地面清洁功能,以其独特双水箱设计与“自清洁”功能,实现了一次性清理100平的超强地面清洁能力。机身内嵌的双水箱有效区分了清洁路径与污渍回收路径,高效防止了清洗过程中的二次污染。“滚刷自清洁”功能,以3500转/分钟的高转速将附着在刷毛上的污渍自动解决,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等多场景的干湿污渍,有了它统统帮你解决。

同样的洗地机,不同的非凡品质

虽然大多数品牌的“洗地机”产品都包含以上主要功能。但将其每一项功能进行横向产品对比后,就会发现品质大有不同。单单在“自清洁”双水箱这一设计细节上,就有不少其他品牌的产品出现“水箱容量小”,来回换水重复劳动的问题;又或者水箱卡槽设计不周,造成“水箱卡住放不回去“等问题。而BISSELL必胜家居清洁经过百年匠心的研磨,总能从细节胜出,使产品经得住消费者各类使用场景的考验。

“贴心”是完胜的秘诀

无论是厨余垃圾倾洒到瓷砖地面还是毛发灰尘附着在短毛地毯上,各类干湿垃圾的清洁需求,BISSELL必胜洗地机都可以一次性搞定。尤其它配套的美国原装进口清洁液,在强力去污的同时还兼顾了环保无毒害性能,有孩子与宠物的小家庭都能安心使用。这样针对不同场景不同受众的强大“清洁力”以及细心周到的“贴心设计”,让BISSELL必胜“完胜”其他同类品牌。

Bissell必胜 臻享地面清洁的完美助手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日渐提升。BISSELL必胜以其百年凝萃的品牌力在家庭地面清洁领域,为人们解决着大大小小的生活痛点。现如今,其核心产品“第三代无线洗地机”一经上市就点燃了市场,15个月内销量猛增至2.5亿美元,美国增长51%,海外事业部增长200%以上,在全球网购平台获得综合评价4.6,总销量超过5千台。

如果说家居清洁正在不断改革,BISSELL必胜也将凭借自己的“黑科技”走在改革的前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