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味健康新选择,溜溜梅拉开双十一大战

资讯 TOM    2020-10-26 15:01

10月20日,备受瞩目的“中国梅·中国味”溜溜梅全零售峰会在合肥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峰会全力打造青梅价值,助力溜溜梅十倍增长,事实证明,健康美味的溜溜梅,早已成为人们健康的新选择。

美味健康新选择,溜溜梅拉开双十一大战

溜溜梅采用复刻梅煎古法,最大程度上保留了青梅的口感和营养,青梅中富含各种天然有机酸,柠檬酸和苹果酸可以刺激口腔内的味蕾细胞,提高胃酸分泌量,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对于有减肥需求的女性来说,吃溜溜梅不但不会阻碍减肥,反而能够帮助减肥;丰富的新绿原酸、绿原酸等芳香族有机酸,和金银花有效成分类似,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柠檬酸、苹果酸、新绿原酸、绿原酸还能够刺激我们的味蕾,是称之无愧的“开胃圣品”。

美味健康新选择,溜溜梅拉开双十一大战

此外,溜溜梅里面的天然有机酸还包含了以下类型的有机酸:可以消除水肿的琥珀酸消除水肿,可以酸抗肿瘤、抗氧化、抗病菌的儿茶酸。对于亚健康人群来说,溜溜梅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长期使用可以改变一些症状,对改善体质有所帮助。

复刻梅煎古法,采用最原始的方法,手工挑拣每一颗青梅,进行二次筛选,进行人工晾晒……九道秘制工序,体现了绝对的匠心精神和专业的制梅态度。这样传统的制作方法,没有加入任何的添加剂,在保证青梅口感的同时,也控制了营养的流失。对于忙于工作的现代都市人来说,溜溜梅不仅是一种非常好的开胃零食,同时也是解压零食。工作累了、追剧无聊,随时随地来一颗。

美味健康新选择,溜溜梅拉开双十一大战

无核青梅系系列的上市,更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原味青梅、蜂蜜青梅、柠檬青梅三个口味,更是根据溜溜梅的消费者的口味喜好研发,试销三个月,成为全网销量第一的零食,淘宝第一带货女主播薇娅也被溜溜梅的口感所吸引,在直播间卖起了溜溜梅。视觉艺术家陈漫也被青梅文化所感召,共同合作青梅国风大片,传达溜溜梅品牌蕴含的文化价值和健康价值。

双十一在即,美味健康的网红零食溜溜梅,你加到购物车里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