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门专业三年一换?奥鹏教育解析编程还能火多久

资讯 TOM    2020-10-26 15:51

专注远程教育20年,奥鹏教育收到过千千万万的学子来信,咨询各种各样有关学历和学习的相关问题。其中有一条信息给奥鹏教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名学子已经工作多年,他现在希望能有所突破,想通过奥鹏教育报考专升本,但是他十分纠结应该如何选择专业。他说到当年他毕业的时候,他们认为最火爆的专业就是冶金相关的专业。当时班里高考的前几名全都选择了这类专业,他也是因为分数够不上这类专业而放弃了大学,早早的进入了社会。结果后来随着政策和社会形势的改变,他们那届学生大学毕业的时候,冶金专业已经变成了冷门专业,而当初无人问津的编程相关专业一跃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专业,他的很多同学都吃了大亏。

热门专业三年一换?奥鹏教育解析编程还能火多久

如今他想重新深造,最先想到的就是编程专业,但是有了前车之鉴,他也深深的担忧会重蹈同学的覆辙。他感觉时下与电商自媒体相关行业很可能像前两年的编程一样,在不久的未来一跃成为取代编程的超级热门专业。困惑万分的他找到奥鹏教育学习中心的老师给他一些建议。

奥鹏教育的老师仔细分析了这位同学的自身情况,并结合后台数据给出了这位同学相关的建议,老师建议他报考自己喜欢的心为相关的专业,如果还经历和兴趣的话,可以通过奥鹏教育旗下的慕课网自主进行编程的学习。慕课网作为中国实用IT技能学习平台之一,自2013年成立至今,始终专注IT在线教育,以培养互联网企业实用型人才为己任,同时依托在线教育入口,致力于构建从“能力培养”到“技术输出”的开发者平台。其课程涉及前端、JAVA、算法、通识、测试、Python等多个主流技能方向,满足各类IT学者的学习需求。

热门专业三年一换?奥鹏教育解析编程还能火多久

这位同学听到老师的建议以后还是有些迟疑,他担心如果只是学习编程的知识,没有拿到相关的学历,还是不能得到事业单位和社会大众的认可。针对这位同学的忧虑,奥鹏教育学习中心的老师进行了进一步讲解,慕课网成立至今已服务超过1800余万学子,拥有十分可观就业率,其中很多学子通过自己卓越的能力进到现今互联网头部公司,获得了十分可观的发展前途。在当今的市场需求下,只要能力足够,就业不成问题。

通过数据说明,这位同学彻底信服了老师所说的话,随即报考了传媒相关的专业,并购买了慕课网相关的编程课,开启了双线学习模式。

不同的时代背景下,热门专业诚然会不断的改变,但不变的铁律是能力制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