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乐甜与全民健康同步 分享快乐、健康、甜蜜的生活

资讯 TOM    2020-10-26 16:25

在生活消费水平不断提高的大背景下,很多人对于自身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在全民健康时代,到底什么样的方式才更适合自己,如何才能令自己过上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2016年,“三减三健”政策正式提出,该政策提倡“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在新时代,人们标榜的健康生活中,低糖已然成为了标配,皆因高糖生活会引来众多隐患,包括脂肪、热量上升引发的肥胖问题,蛀牙问题等,尤其对于需要控制血糖的人来说,糖更是最直接的“健康杀手”。在如何高效控糖、科学减糖的问题上,爱乐甜可以面向大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据了解,在倡导全民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无糖健康生活的进程中,爱乐甜佳绩累累。

爱乐甜与全民健康同步 分享快乐、健康、甜蜜的生活

爱乐甜零卡糖品牌于2018年成立,立足于全民健康生活理念,以分享健康、快乐、甜蜜为宗旨,用优质的零卡糖产品,带领人们开启健康、美好、甜蜜的生活。通过两年多的发展,爱乐甜目前已经成为了零卡糖品牌中的实力代表,它所打造的零卡、零脂、零糖的零卡糖产品,自推出市场以来便备受欢迎,在天猫零卡糖品类中销量持续领先,它倡导在不改变人们用糖习惯的前提下,消费者能享受到更健康的甜味。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力实践全民健康生活理念期间,爱乐甜更开展多类特色活动,在民间掀起“零卡糖”风潮,由爱乐甜策划的“全民换糖计划”持续风靡,引爆低糖生活潮流。

消息显示,新一轮的爱乐甜全民换糖计划于10月15日至10月18日火热回归。籍着陆家嘴金融城国际咖啡文化节举办的契机,零卡糖领导品牌爱乐甜于上海陆家嘴中心绿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换糖计划”,参与换糖计划的用户凭密码即有机会获得爱乐甜零卡糖产品,体验无糖也甜蜜的健康饮食生活。活动现场,爱乐甜零卡糖与咖啡大神们碰撞甜蜜火花,将零卡糖替代白砂糖添加于咖啡当中,在提升咖啡口感的同时,不会有热量负担,醒神更健康。不仅仅是咖啡,爱乐甜零卡糖也可应用于多种生活场景,日常烹饪,甜品烘焙,奶茶制作等。

爱乐甜与全民健康同步 分享快乐、健康、甜蜜的生活

爱乐甜通过线下渠道举办换糖计划,把旗下零卡糖产品快速植入生活更多场景当中,近距离的为消费者提供科学的蔗糖替换方案,解决传统甜食制作的高脂、高糖的难题,此外,通过各种各样的特色活动,爱乐甜在公众群里当中逐渐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代糖品牌中的口碑企业。

与全民健康理念同步发展,爱乐甜贯彻健康、无糖、甜蜜的低糖生活宗旨,用更多优质的零卡糖产品,结合丰富创意的换糖活动,让全民享受甜蜜,与健康同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