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狸AI课专注儿童启蒙教育 高品质教学助力孩子全方位成长

资讯 TOM    2020-10-26 16:34

研究表明,幼儿阶段的启蒙教育对于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如果能抓住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进行有效的训练,培养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专注力等,可以使他们受益终身。因此,近年来也出现了很多专注幼儿启蒙教育的在线教育机构,小狸AI课就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小狸AI课是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专注幼儿启蒙教育的子品牌,是掌门教育在依托人工智能(AI)技术和科学研究成果的基础上,针对2-8岁孩子的学习能力和培养需求,量身定制的集趣味性、互动性、专业性为一体的沉浸式学习乐园。

小狸AI课专注儿童启蒙教育 高品质教学助力孩子全方位成长

自开课以来,小狸AI课凭借优质的教学收获了无数家长和孩子的青睐,究其原因,与其背靠行业头部、打造优质趣味课程、注重科技赋能与知识难度分级等不无关系。

背靠行业头部,海量教育资源助力优质教学

掌门教育作为我国在线教育领域的头部企业,其教学资源、教研能力、科技实力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并且旗下各大子品牌都凭借优质的教学服务收获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因此,小狸AI课作为掌门教育旗下子品牌,依托如此海量的教学资源和强大的教研团队和智能技术,教学质量自然有保障。

为了打造优质教学课堂,小狸AI课以超过千万名中国儿童学习行为数据为基底,针对不同年龄段中国孩子心理特点和知识重点,借助百位学科教研专家和幼儿心理教授多年教研经验,打造了专注孩子语言表达、阅读写作、逻辑推理等能力培养的三大课程,助力儿童快乐成长。

全景式沉浸互动课堂,AI智能科技助力高效教学

2-8岁儿童的心智尚未成熟,还处于非常活泼好动的阶段,因此如何让他们静下心来参与课堂、学习知识,就成为儿童教育的一大难题。借助儿童的这一特点,小狸AI课通过将趣味动画、游戏互动结合课堂教学的方式,打造了全景式沉浸互动课堂,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获得能力的培养。

小狸AI课专注儿童启蒙教育 高品质教学助力孩子全方位成长

除了通过趣味故事营造快乐课堂、结合游戏互动吸引孩子探索创造之外,小狸AI课的全景式沉浸互动课堂还配备了“真人老师”在线跟进及时答疑;并且根据知识点设计环环相扣的学习任务,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使孩子在完成任务的成就感中牢固掌握知识。为了方便“老师”和家长实时检验孩子的学习成果,小狸AI还搭建了预习、正课、作业、点评、报告、总结的全景检测环境,方便生成学习报告将学习成果可视化。

目前,小狸AI课已经开设了AI语文素养课、AI数理思维课和AI外教英语课三大课程。其中AI语文素养课以语文基础知识为载体,帮助孩子搭建语文能力框架、提升语文素养。AI数理思维课则借助量数多样运用能力、平面空间联想能力、整合归纳能力、思维聚合能力四大知识模块,帮助孩子学习数学知识的同时,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AI外教英语课则通过“外教老师”、“中教老师”以及“AI老师”的相互配合,全面提升孩子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遵循儿童认知能力,知识难度分级助力科学教学

儿童教学最忌讳的就是一股脑儿地将知识全都灌输给孩子,这样的教学方式不仅不够科学,还容易引起孩子的逆反心理,甚至让孩子产生厌学心理。为了保障教学的科学合理性,小狸AI课依据儿童认知心理和国际前沿儿童教学理论,对每个知识点进行认知层级分类,将课程内容难度按线性递增来设计,使得孩子所接触的知识得以按照人的科学认知过程层层递进和展开,有利于知识的有效输入,使教学效果最大化。

小狸AI课专注儿童启蒙教育 高品质教学助力孩子全方位成长

此外,2-8岁的孩子注意力集中的时间也比较有限,为了保证有效教学的时间,在经过反复调试测验后,小狸AI课将课堂的时长设置在15分钟。科学的时长有利于抓住孩子注意力集中的有效时间,帮助孩子更好理解课堂知识、更为牢固的掌握课堂知识,使得教学更加高效。

随着时代的进步,家长的教育观念也都变得更加先进和开明,充分意识到了为孩子进行启蒙教育的重要性。为此,小狸AI课在百位教研专家和幼儿心理教授的帮助下,依托优质资源和前沿科技打造了高品质教学课程,同时与趣味游戏、互动相结合,激发孩子学习兴趣的同时,培养他们的各方面能力,助力孩子全方位发展,收获了无数家长的好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