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薪宝科技参加第二届社区社群团购高峰论坛,并获“2020优秀服务商”荣誉

资讯 TOM    2020-10-26 16:58

2020年受疫情影响,让原本已经大规模 “洗牌”的社区团购再次翻红,巨头们也纷纷入局。由发网主办的2020第二届社区社群团购高峰论坛,于10月23日在上海举行,此次行业活动以“浪启”作为活动的主题,寓意社交电商行业的第二波发展浪潮已经启动。

发网为一家提供电商物流一站式服务的运营商,作为一家电商物流企业,近几年也开始发力社交电商领域。此次峰会来自社区团购平台创始人、社群团购平台创始人、供应链公司、品牌方、投资人等800余嘉宾出席盛举。

作为专注聚焦新经济新业态商税综合服务平台,薪宝科技在社区团购领域提出专业定制的发佣方案,受到论坛主办方高度关注,并邀请参加本次峰会进行展位展示。同时,本届论坛也对薪宝科技在新经济新业态商税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授予薪宝科技“2020优秀服务商”荣誉。

薪宝科技参加第二届社区社群团购高峰论坛,并获“2020优秀服务商”荣誉

薪宝科技荣获“2020优秀服务商”奖项

在互联网技术日益发达的今天,以社群为基础的模式也逐渐发展出新的业态形式。而电商领域,新的一套以社群为基础的去中心化电商模式也随之诞生。作为新经济新业态网购模式的一种,社交电商不仅有力带动消费增长,也诞生了更多自由职业身份的新新群体。面对这类群体在平台上的发佣报税繁琐的流程以及合法合规问题,薪宝科技根据社交电商领域社区团购运营模式,严格风控把关,提出针对团长发佣报税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和认可。

疫情以来,薪宝科技一直发力在产品系统的技术研发,在整个支付结算系统方面,薪宝科技的薪税管家平台已经达到了日结算千万级别的能力,能覆盖到主要的银行以及主流的支付平台通道,自由职业人群可以在平台上实现佣金一键结算、税务一键申报,开票一键申请,实现在线集群化处理。薪税管家平台24小时实时结算数据显示,平台每月有包含社交电商领域近400万人次进行收入结算。

薪宝科技参加第二届社区社群团购高峰论坛,并获“2020优秀服务商”荣誉

薪宝科技展台吸引众多参会人员咨询

依托完善的解决方案生态,薪宝科技的薪税管家平台及口袋工作室产品已为直播电商、共享出行、外卖闪送、在线教育、到家服务、知识付费、房地产全民营销等新经济新业态各细分领域灵活就业平台提供发佣报税服务,累计服务企业超过500家,涵盖100家以上新经济新业态各领域TOP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