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能达携手小黄人助力2020平安国际垂直马拉松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20-10-26 17:18

2020年10月25日,“平安金融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在这座世界第四高楼、深圳和华南最高地标再次上演。TWA200积分赛事、级别仅次于垂马“世界杯”,547.6米,3201级台阶,300名垂马勇士用自己的脚步,展开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海能达携手小黄人助力2020平安国际垂直马拉松圆满落幕

作为获得国际权威垂直马拉松运动管理推广机构TWA世界高塔竞速协会认证的专业赛事,平安金融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凭借一流的硬件设施、高级别赛事定位以及高品质的赛事服务,自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一直获得国内外广泛赞誉,成为国际最具影响力的垂马赛事之一。对于众多跑者而言2020年是难熬的一年,由于疫情的影响,2020平安金融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更是成为本年度国内垂直马拉松首秀,因此大赛采取了史上最严苛的赛事保障措施,海能达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全覆盖通信解决方案,包括功能强大且稳定的系统,以及对讲机终端设备,力求呈现一场兼具安全性和挑战性的国际赛事。

海能达携手小黄人助力2020平安国际垂直马拉松圆满落幕

海能达携PoC公网对讲机PNC370在本次大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保障了指挥中心、组委会、固定组、骑行组、摄影组、物资组、机车组等一系列通信工作,以“零故障、零失误、零中断”的技术支持,保障大赛高效、安全、有序的开展。海能达PNC370是一款支持4G/3G/2G全网通的公网PoC对讲机,搭载海能达HyteraHyTalk软件,无需建网,只需安装APP即可实现5分钟内全国范围内快速沟通,实现一键即时单呼、组呼、紧急呼叫等多种语音呼叫方式,提升救援响应速度,不仅为救援队员解决远距离的语音互通需求,同时还能提供基于GPS定位的指调等增值业务,并支持多用户及分组功能。

海能达携手小黄人助力2020平安国际垂直马拉松圆满落幕

事实上自2016年起,海能达就凭借行业影响力、专业通信保障体系与历届深马、宝马的应急救护保障单位,深圳市红十字赛场救护志愿者服务队(SRV)“小黄人”合作,多次成功为深圳国际马拉松、宝安国际马拉松、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提供专业高效的通信保障。今年是海能达首次服务“垂马”,比赛期间海能达提前科学布点、派驻专业的技术人员对终端进行写频、分组和远程维护,全程为垂马跑友保驾护航,让垂马的道路更显“平安”。

海能达携手小黄人助力2020平安国际垂直马拉松圆满落幕

安全是重大赛事成功与否的关键之一,海能达全方位、领先的专网通信解决方案,能够令客户无论身处嘈杂的环境中,还是在覆盖范围的边缘地带,均可获得清晰、及时的无线通信保障。海能达专注专网通信行业27载,坚持持续创新,多次为世界级重大会议、赛事提供关键通信保障,并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稳定高效的专网无线通信系统赢得了组织方和用户的高度评价。未来海能达将持续聚焦客户需求,深刻理解大型国际赛事运行过程中的复杂场区无缝信号覆盖、跨区域、多部门整体指挥调度、突发状况频发、赛后资产归属等通信难题,提供终端、系统、服务模式和整体通信规划等在内的整套通信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