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鹏湾IHBF:一场美康产业的思想饕餮盛宴,圆满举行

资讯 TOM    2020-10-26 18:06

10月24日,2020大鹏湾·美康国际论坛开幕式在深圳坪山艾美大学隆重举办,现场云集政商、学界、经济、金融、技术、健康、科研等各行各业权威学者和专家。广泛凝聚共识,研讨产业未来,共探发展举措,面向全球为中国美康行业发声!

360集团首席发展官、高级副总裁李建华受邀出席了主旨论坛,分享了主题演讲——《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从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数据价值化四个层面分析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他介绍了数字化经济的原理及转型的机遇,认为在通过科技的力量驱动产业发展的过程中,包含美康产业在内的所有的行业都在快速走向数字化,适者生存,不适者或将走向灭亡。

大鹏湾IHBF:一场美康产业的思想饕餮盛宴,圆满举行

▲李建华 360集团首席发展官、高级副总裁

深圳康美集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梅在《凝聚美康力量,助力社区康养》演讲中表示:疫情使人们加强了重视健康管理的意识,社区康养已成为新趋势,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美容院的专业水平已经能与专业护理人员相媲美,可进行改革再造,重新赋能,开展全国性的美康融合国家健康工程试点推广,从而真正缓解和分担社区康养压力,进而解决更多的女性就业,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利行业、利社会、利国家。

大鹏湾IHBF:一场美康产业的思想饕餮盛宴,圆满举行

▲蒋梅 深圳康美集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本届论坛的支持单位,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陈少军理事长对《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进行解读,通过行业权威数据阐述了中国化妆品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他指出中国化妆品行业迎来了一个统一、科学、高效的监管体系,全行业生态系统将面临新一轮变革与重构。他鼓励美康产业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遵守法律法规,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坚持科技创新,紧盯最新前沿科学技术发展及其在化妆品行业的推广应用,不断夯实行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

大鹏湾IHBF:一场美康产业的思想饕餮盛宴,圆满举行

▲陈少军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

湾区对话:《美康大产业 建功大湾区》

大鹏湾IHBF:一场美康产业的思想饕餮盛宴,圆满举行

▲(从左至右)对话主持人和发言嘉宾分别为: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会长王理宗、惠州市卫健局金程、肇庆市卫健委谢光荣、江门卫健局曾子冉、中山市卫生健康局欧阳刚劲

来自大湾区各城市卫健局的领导嘉宾纵论大湾区美康产业发展,解读政府政策及未来经济走向。全面介绍了各城市的美康产业发展现状,目前由于受到市场需求及经济环境影响,美康行业发展已成为大湾区各城市的经济发展支柱。健康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各城市政府正通过人才引进、创业补贴、扶持方案等政策,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良好发展条件。同时,仍需要通过政府部门管理,才能更有效地推动产业发展,希望美康行业的从业者能够给予政府更多建议,一起为推动美康行业发展而努力。

高峰对话:《凝聚商协会力量 赋能产业发展》

大鹏湾IHBF:一场美康产业的思想饕餮盛宴,圆满举行

▲(从左至右)对话主持人和发言嘉宾分别为: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执行秘书长/文化俱乐部总裁钟红娟、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康永魁、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理事长赵文祥、深圳烹饪协会会长/行膳餐饮研究院院长黄平、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理事长张会杰

来自各个商协会的领导嘉宾深度解读了商协会如何发挥力量赋能产业发展的课题。行业商协会是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扮演着政府单位与企业之间交流的桥梁与纽带。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和完善,行业协会商会发展迅速,在为政府提供咨询,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行业自律,创新社会治理,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凝聚商协会力量,在区域经济合作、协助招商引资以及产业扶贫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方能赋能产业发展。

美康产业的发展会给民生就业、收入带来更多空间,对国家经济增长提供更多助力,更有助于提升民生幸福指数,对当下而言,发展美康产业是一项“利民”与“利国”的事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