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进养乐多,探访益生菌普及之路的职人匠心

资讯 TOM    2020-10-26 18:39

近日,由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肠’情相伴,‘益’生同行”2020年媒体交流活动在养乐多无锡工厂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多地的媒体、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王刚副教授、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野晋、养乐多无锡工厂统括工厂长绀野正一等出席,就肠道与人体健康的密切关系、养乐多在益生菌领域的研究探索,以及养乐多近年来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走进养乐多,探访益生菌普及之路的职人匠心

“‘肠’情相伴,‘益’生同行”2020年养乐多媒体座谈会现场

根植中国大陆市场,传递健康和美味

据了解,养乐多自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为满足市场需求持续扩大事业版图,包括今年成立的养乐多芜湖、衡阳、肇庆分公司,现今养乐多已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49家分(子)公司。

今年恰逢养乐多厦门、福州、沈阳、大连四家分公司成立十周年,这些年间不断深耕普及市场,开拓渠道,现在在各大超市、连锁卖场、便利店等都能看到养乐多的身影,消费者能够轻松购买到安全、安心、健康、美味的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

专注益生菌领域探索,普及健康知识

医学研究证明,肠道是人体最重要的营养吸收和免疫器官,因此拥有健康的肠道是“健肠长寿”的基础。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王刚副教授在活动中谈到: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很多疾病来源于肠道,包括抑郁、二型糖尿病等。因此维持肠道健康至关重要,想要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应该在均衡饮食的前提下,合理调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同时适当增加运动,促进机体的免疫平衡。除此之外,通过摄入益生菌,是一种比较直接的、快速的调节肠内菌群的方法。益生菌除了发挥着重要的免疫调节作用,还能润肠通便、促进营养吸收等,更多的健康作用也在被不断地研究发掘。

走进养乐多,探访益生菌普及之路的职人匠心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野晋介绍养乐多集团事业

养乐多自创立以来,80多年间始终把学术研究作为立业之本,不断探索益生菌的健康作用,并将其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大众传递。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野晋在活动中表示,养乐多在中国大陆的健康普及事业已有18年,但中国幅员辽阔,还有很多地方还未覆盖,即使已覆盖的地区,依然还有很多消费者并不了解益生菌的健康作用。今年突发的疫情,在中国政府、行政医疗机构和人民共同奋战下,目前已得到控制。疫情促使人们的健康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养乐多将持续通过肠道益生菌健康知识普及,为百姓健康带来福祉,助力中国益生菌事业的发展。

七星点亮一路星光,确保卓越品质

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食品既安全又新鲜的需求,养乐多一直坚持当地生产、当地销售的原则。现在,养乐多在广州(2处)、上海、天津、无锡、佛山拥有6家生产基地,全部以全球统一的严格标准进行质量管理。活动期间,记者亲自走访了养乐多无锡工厂,见证了养乐多严格的生产管理流程。

走进养乐多,探访益生菌普及之路的职人匠心

媒体一行走访养乐多无锡工厂

据悉,在今年第九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简称“七星奖”)评选中,养乐多一举荣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最高奖项“年度星钻企业”。养乐多无锡工厂统括工厂长绀野正一向记者表示:养乐多中含有活菌,因此在生产管理、品质管理方面都需要非常严格的标准。凭借安全安心的生产体系、全流程的冷链物流管理、创新持续的科普教育活动、高品质的企业服务,今年斩获“年度星钻企业”大奖。这是社会各界对养乐多的信赖与鼓励,将激励我们在食安道路上不断前行。

目前,全世界4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万爱饮者正在享受养乐多带来的健康与活力。养乐多始终秉持“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企业理念,坚持肠道健康事业是值得一生为之努力的目标。与此同时,养乐多也希望通过与媒体的深入交流,将益生菌健康普及传递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