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快报签约百应科技,让企业运营成本实现高效数智管控

资讯 TOM    2020-10-27 15:08

摘要:近日,易快报签约全球领先人工智能创新企业——百应科技,帮为其搭建财务费用管理信息化平台,提供数字智能化业财一体费用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了财务管理精细化、业务过程实时可控以及企业运营成本及资源的可控化。

关于百应科技

易快报签约百应科技,让企业运营成本实现高效数智管控

浙江百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领先的人工智能创新企业,同时也是智能联络中心(AICC)领导者以及数智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AICRM)开创者。百应AICC智能联络中心是融合了云通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为政企客户提供全渠道接入、富媒体融合、全场景应用为一体的智能化客户联络平台,平台从营销、销售、服务等客户全生命周期经营场景出发,快速构建企业与用户的连接、联络与沟通体系,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收和提效。

百应AICRM是下一代营销型智能化的客户管理平台,包含了索联机器人、客户管理、工作手机等功能,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的线索培育、成交,端到端提升ROI。两大产品体系为企业提供覆盖营销、销售、服务全场景的一站式数智增长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现已服务了包括今日头条、中国农业银行、杭州社保局等全球42000+政企机构。2019年5月,百应科技完成1.2亿元A轮融资,由光信资本领投,同年6月获恒生电子旗下产业基金和信雅达旗下产业基金亿元战略投资,累积融资4亿元,估值达30亿。

易快报赋能企业费用管理信息化

易快报签约百应科技,让企业运营成本实现高效数智管控

百应科技作为AICRM开创者,目前已服务42000+家企业客户,全面推动企业数智化升级。解决方案在金融(银行、保险、证券、消费金融)、教育、房产家装、电商、政务等20+行业领域均得到广泛应用。其中包括阿里巴巴、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等行业巨头,以及中国银行、杭州银行、杭银消金、平安普惠、安信证券在内逾百家中大型金融机构。

随着各地的分支机构不断增加,业务板块逐渐拓张,采购及对公费用支出也随之增加,日常报销和大量发票核验工作遇到挑战,审批周期长,发票管理难度也大大增加。易快报帮助企业规范业财一体化费用支出和统计管理,为其提供移动数字化报销费控服务。

信息实时同步,员工可随时随地报销

使用前:随着业务不断扩展,因业务产生的费用报销逐渐增加,各人员信息无法与现有的企业微信系统进行同步,财务在统计单据核算上费时耗力。

移动报销管理:通过易快报员工可随时随地提交申请单据,同时可实时跟进审批进度。由于系统标准功能中已与企业微信实现标准化对接,消息通知可及时接到推送,通讯录及组织架构人员可自动同步,如在系统中提交和审批申请,能实现自动关联报销单据。

费用智能管控,预算实时可控

使用前:公司目前总部设在杭州,同时还设在上海、北京、成都以及广州四家分公司,业务人员需要经常出差,费用标准无法及时规范,计算也相对复杂,预算执行难落地。

费用管理:现酒店和补助等费用标准可通过易快报后台按相应职级和城市等设置相应标准,无需人工核算,还可设置单笔控制方式,一旦员工提报金额超额,系统即会自动预警提,同时提高了标准落地与预算执行效率。

发票信息灵活采集,规范财税管理

使用前:由于技术部门测试需要相关硬件设备采购,同时日常报销、对公业务等单据不断增加,发票校验工作繁重,无法规避错误、作废发票入账。

发票管理:易快报已成功对接国税发票查验电子底帐系统,员工使用易快报时可实现OCR智能识别单据或通过二维码、支付宝卡包、微信卡包、PDF等多种方式导入电子发票,即可一键关联费用,完成发票的自动验真、查重,避免重复报销,省去手工录入和肉眼核验,提高财务审核的效率。

易快报签约百应科技,让企业运营成本实现高效数智管控

易快报为百应科技提供更加敏捷的企业报销与费控管理服务,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了财务数字化管理技术升级与创新,也将持续更好地服务深耕数字化领域智能费控场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