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享果玩牵手天九共享 昔日荒山上演美丽蝶变

资讯 TOM    2020-10-16 11:53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专家指出,要完成上述两大目标任务,抓好“三农”领域的工作是重中之重。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少企业都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到新农村的建设中,天九共享集团便是其中之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与传统企业不同,天九共享创新性地践行“输血+造血”扶贫新模式,在捐助善款的同时,更积极引入项目为地方经济注入可持续发展动力,乐享果玩便是此类项目的代表。

据悉,乐享果玩田园综合体集生态旅游产业和精品果树苗木开发、种植、销售为一体,融合了果树苗木、新奇特果品、农业互联网资源共享平台等元素,公司自有5700亩示范基地,年产1100万株精品果苗,实力强劲,前景可期。

乐享果玩牵手天九共享 昔日荒山上演美丽蝶变

乐享果玩田园综合体实力雄厚,居行业领先地位

复盘乐享果玩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其业务的爆发与其牵手天九共享进行全国联营密不可分。“2019年,与天九共享平台的企业家合作后,乐享果玩迅速在全国各地扩建了150家基地并发展了300多家联营基地。预计在2021年主板上市之前,可达到1000家。也就是说,在全国2700个县中,每两到三个县就有一家乐享果玩的标准体系基地。”对未来满怀期待的乐享果玩董事长张德中,在做客《戈峻夜话》系列公益讲座时如是说。

对于乐享果玩的飞速发展,天九共享集团投研专家指出,乐享果玩是天九共享投研团队经过四次反复尽调、层层筛选与研究评估,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的智慧农业领域的优质性项目。该项目有两大显著特点:其一,项目核心竞争力足够强;其二,项目社会效益足够广。

首先,乐享果玩利用现代科技拓宽“护城河”,将果树苗木冷藏,再根据土壤与气候情况,移植到全国各地,当年就能开花结果。不仅如此,乐享果玩还通过南果北种和北果南种技术打破了果树栽种的地域限制,让乐享果玩的世界,没有南北、淡旺季之分,一年四季都花果飘香。

其次,乐享果玩掀起了产业链的新变革,因为乐享果玩不光从果园的第一产业切入,还辐射至农产品深加工的第二产业,以及旅游观光、休闲采摘的第三产业,极大地拉长了传统农业的产业链,助力效益增长。除了客观的经济效益,乐享果玩还有力地带动了地方经济活力,直接和间接地提供了众多就业机会。而从更长远的视角看,乐享果玩将荒山变青山是造福子孙后代的环保工程,兼具长久的生态效益。

近年来,在天九共享的大力襄助下,乐享果玩的商业模式不断被复制到全国。不久前,在山东临沂,乐享果玩和天基集团联营的天基果玩基地盛大开园。金秋时节,硕果飘香,难以想象这里一年前还是乱石丛生的荒山岭。一年来,通过清除杂石,回填沃土等操作,天基果玩基地旧貌换新颜,已累计培育果树苗木20万株,栽种果树20万棵,各类盆景2万盆,基地绿化率由过去的不足50%达到了现在的90%以上,彻底将荒山野岭变为了“山东的花果山、临沂的后花园”,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三位一体的良性循环。

乐享果玩牵手天九共享 昔日荒山上演美丽蝶变

在天九共享的襄助下,乐享果玩和天基集团达成联营合作

类似的双赢案例在天九共享平台上频频上演,多年来,天九共享不断甄选潜力项目与平台上近30年积累的数十万个优秀企业家资源、万亿资本自由对接,使企业家抱团经营,闪电式抢占市场;更通过专业投研人才团队、专业孵化服务团队、独角兽加速支持系统帮助企业突破快速发展瓶颈,实现像天基果玩基地这样的华丽蜕变。

为进一步发挥平台型企业的中枢作用,在不久前举办的“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上,天九共享精选56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集体亮相,其中更有34个项目集中启动上市计划,惊艳业界。不仅再次印证了天九共享在独角兽加速领域不可撼动的地位,也为国家经济转型升级注入了新型能量。

乐享果玩牵手天九共享 昔日荒山上演美丽蝶变

天九共享加速的34个准独角兽项目集中启动上市计划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事实证明,释放生态红利不仅有助于打造宜居的生活环境,更有助于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而这才是中国独角兽企业正确的发展方向。正如依文集团董事长、依文·中国手工坊创始人夏华在“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中指出,独角兽不是最终目的,重要的不仅是你创造了多少利润,更是你能够让多少相关和不相关的人终生受益。

从这个角度讲,综合经济价值、社会价值和生态价值,乐享果玩在不久的将来可成为当之无愧的“绿色生态独角兽”。展望未来,乐享果玩将继续与天九共享携手,振兴乡村经济,绘就可持续发展蓝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