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跨次元新星》10月17日上线 每周六、二20点VIP会员抢先看

资讯 TOM    2020-10-16 16:38

由随刻独家冠名的爱奇艺虚拟人物才艺竞演节目《跨次元新星》正式定档,节目将于10月17日起每周六、二20点在爱奇艺、随刻、奇异果TV独家上线,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20点转免。截止上线前,节目已经在社交平台上引发用户的关注和讨论,节目微博话题#跨次元新星#阅读量突破2.9亿,讨论量超588万,#跨次元新星艺人阵容#、#小鬼王琳凯跨次元新星#、#跨次元新星选手画风#等多个节目相关话题相继引爆社交讨论,备受用户期待。

爱奇艺《跨次元新星》10月17日上线 每周六、二20点VIP会员抢先看

随着Z世代的崛起,如今二次元用户规模逐渐增加,跨次元文化越来越成为年轻一代表达、沟通的语境。在此前的节目发布会上,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就表示,基于平台的青年文化基因,爱奇艺将更加深入地探索年轻人的潮流文化,拓宽年龄圈层,从而触碰到更多年轻用户。在这样的背景下,从年轻人的需求出发,此次《跨次元新星》将虚拟人物融入到大型综艺内容,依托电影级动作捕捉、CG实时渲染与合成、数字孪生(Digital Twin)等领先技术,呈现全新节目模式与娱乐场景,展现出不同以往的综艺内容视听新体验。

与此同时,作为节目的独家冠名,随刻将充分发挥海量精彩、多元化的兴趣社区优势,与《跨次元新星》进行多维联动。在节目播出期间,随刻不仅会发起“随刻·次元新势力”短视频征集活动,涉及鬼畜配音、真人Cosplay、宅舞、AGC画手等内容赛道,还将邀请到节目选手入驻,并开启投票打榜等通道,与粉丝产生深入互动。

据悉,爱奇艺《跨次元新星》集结了30+位风格多样的虚拟选手,他们之间有着4000年以上的年龄跨度甚至物种的跨越,同时邀请到杨颖Angelababy、小鬼-王琳凯、THE9-虞书欣组成扩列师阵容,带领虚拟人物深入三次元世界,助力他们成为2020“地表最强跨次元新星”,将给用户呈现多元化、立体化、划时空的跨次元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