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准学习更高效,每个孩子都应该拥有一台科大讯飞学习机

资讯 TOM    2020-10-28 12:04

每次去参加家长会,我总会听到一些家长抱怨:每一次考试都没有进步该怎么办?其实,我觉得孩子成绩下降的主要原因在于家长,平时关注孩子太少了,对他的学习情况基本上不了解,到了考试成绩出来的时候再来抱怨,这样的家长是完全不负责任的。像我家长孩子自从成绩有所下滑后,我就不断的为他找更好的学习方法,直到选购了科大讯飞学习机后,我才看到了孩子学习一天天提高。

精准学习更高效,每个孩子都应该拥有一台科大讯飞学习机

讯飞智能学习机作为一款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有效结合的学习提分产品,能够轻松帮助孩子“上分”,让孩子高效自主学习的强大功能。

实际上,它是科大讯飞旗下的一款产品,基于对广大师生的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进行了大数据分析,打造出科大讯飞智慧教育产品,让因材施教成为可能。也就是说,孩子再也不用像传统教学那样,每天上课、做作业、做练习题,做课外练习等等,而是让孩子们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家长可以让孩子在家使用讯飞智能学习机进行预习巩固,之后去学校才能有的放矢进行学习。

家长可能会问,“孩子上课都不自觉,还能去主动预习巩固吗?”其实讯飞智能学习机如同孩子学习过程中的好朋友,让孩子学习的过程变得更轻松有趣。而科大讯飞学习机像是一位教学多年的“A.I.老师”,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分析得出每个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真正精准找到学生弱项,将弱项变成加分项。

我们知道,在课堂中老师面对的不是一个两个而是几十上百号学生,很难做到让每一个孩子都在课堂上弄懂弄透,孩子十分钟就坚持不下去了,此时科大讯飞学习机就能帮上不少忙。讯飞智能学习机可以为孩子制定好学习计划,还会为孩子设定每日的单词计划,帮助孩子解决学习成绩提升中的难点。

我当时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入手了讯飞智能学习机,希望让孩子快速找到正确的学习办法,最后孩子经过一系列学习,让孩子重新找回学习的信心。

学习信心对于孩子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只有克服学习中的各种困境,学习上才能有所进步。今天为各位家长的这款科大讯飞学习机就相当的不错,个性化教学方法针对每一个孩子的不同情况制定学习方案,这样才能更好的克服弱项知识,实现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