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又双叒叕夺第一,品牌创新驱动稳健增长

资讯 TOM    2020-10-29 16:58

日前,由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和互联网周刊联合评选的"2020少儿英语创新TOP150"榜单发布。凭借"采用真人外教1对1在线教学模式"的51Talk获得榜首位置,成为其领跑青少儿英语赛道的又一力证。

 51Talk又双叒叕夺第一,品牌创新驱动稳健增长

从2017-2020,51Talk连续四年成为榜首

疫情见实力,51Talk夯实内功获回报

2016年以来,《关于促进在线教育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 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等国家利好政策不断推出,推动在线教育进入了可持续健康发展的轨道。而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更是促使在线教育迎来了新的增长。

 51Talk又双叒叕夺第一,品牌创新驱动稳健增长

疫情期间,在51Talk花费数年心血打造的稳定教学网络和培育的庞大师资团队下, 37,000多名中外员工为260万名学员提供了3900万人次的英语培训,以高标准的教学服务满足了用户不间断的英语学习需求,成为"停课不停学"的坚定实践者。

与此同时,51Talk也实现了自身营收的跃升,不仅连续三个季度保持盈利,外教和学员数量也达到了新的规模。据相关数据显示,经过9年的发展,51Talk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超过25000名优质菲教,目前活跃用户数接近30万。

构建核心优势,实现全面提升

51Talk在疫情期间的告诉增长,使其拥有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为登上"2020少儿英语创新TOP150"榜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师资方面,51Talk通过对菲教资源的深度挖掘,将其打造成了更有竞争力的高品质外教,丰富了国内外教市场的固有格局。在"5A好外教"标准的严格筛选下,众多有能力、有责任、有爱心、善于教学的优秀菲教,通过51Talk平台与数以万计的中国学员连接,为他们提供高品质的英语教学服务。

 51Talk又双叒叕夺第一,品牌创新驱动稳健增长

良好的教学网络与优秀的菲教师资造就了51Talk出类拔萃的教学效果。在连续两届"中华少年说"、央视"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等活动中,51Talk学员表现优异,用标准、流利的英语口语向世界宣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发出中国声音。

不仅如此,51Talk学员黎子琳、陈鹤途还登上了第25届联合国气候大会的舞台,让世界看到了中国青少年的风采。

数年来,51Talk组建超过200位的专家团队不断迭代、优化课程教材,近期更对课程分级做进一步细分,推出Level-K课程以适配非一线城市的低龄学员。另外,51Talk自主研发的真人互动在线上课平台Air Class空中教室、"魔镜大脑"系统等教学模式创新,用AI、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实现了教学体验、教学能力的升级,使得学员可以在更流畅、更智能的学习环境中持续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真正做到"口语好 学习棒"。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在线教育的优势进一步凸显,也为51Talk巩固并提升自己的领先优势创造了良好的先决条件。未来,51Talk在菲教优势的基础上,以互联网思维创新教育模式,高效连接教学场景,将为更多的孩子带来"对话世界的能力"。

附:2020少儿英语创新TOP150完整榜单

 51Talk又双叒叕夺第一,品牌创新驱动稳健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