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如何选礼物送女朋友?HCK哈士奇美妆小冰箱

资讯 TOM    2020-10-30 11:42

给女朋友准备生日礼物,可是一门技术活!不仅要能讨她欢心,还得让她觉得值得,要不然肯定又说乱花钱!不过不用担心,这次双十一的好礼,小编已经替你想好了——HCK哈士奇美妆小冰箱。颜值上保证让对方满意,实用性也绝对能征服她的心,这份礼物送给女朋友,绝对是个不二之选哦!

双十一如何选礼物送女朋友?HCK哈士奇美妆小冰箱

首先颜值上看,HCK哈士奇这款小冰箱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女孩们最爱的全景视窗设计!搭配独特的复古弧形外观设计,80°黄金弧度,圆润却不失典雅,更显精致!这颜值,说它是一件艺术品也不为过,无论放在哪里都自成一道风景线。内部42升的超大容量,配合HCK哈士奇专利的层架设计,无论是口红香水还是眼霜、面霜精华,抑或是面膜都可以通过灵活调节,自由组合,满足她多样化妆品存放的需求!

双十一如何选礼物送女朋友?HCK哈士奇美妆小冰箱

性能上,HCK哈士奇美妆小冰箱更是能够保护好你女朋友心爱的化妆品。大部分化妆品需要在对应的温度下储存,才能够保持其最大的活性,所以经常有女生会把护肤品放在厨房冰箱里,但放在厨房冰箱里就容易和食物串味,还容易助长细菌的滋生,导致化妆品变质,这可就得不偿失了!HCK哈士奇美妆小冰箱拥有自动加湿系统专利,能始终保持内部湿度在40-60%,既避免了湿度过大,让化妆品产生细菌,又避免了湿度过小,让化妆品有干裂现象,造成不好的使用体验,让她的化妆品能够维持在最高的活性,用的安心长久也放心!

怎么样?HCK哈士奇美妆冰箱确是是个非常不错的礼物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