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日亮眼月光肌,半亩花田月光身体乳

资讯 TOM    2020-10-30 14:29

总是羡慕女明星们的美,或风情万种、或甜美可人、或出水芙蓉,那种精致到发梢的靓丽我们或许难以复制,但明星同款嫩白如月光的香肩美背,小编这里倒是有些方法可以copy一二。

明明每次洗澡都认真搓背,但依旧感觉皮肤不够光滑、暗沉发黄无光泽,尤其秋冬来临,背部肌肤也开始叫嚣干燥,

一、嫩

“月光”总是给我们温柔的感觉,如“月光”般的肌肤,自然也是丝滑的、柔嫩。

半亩花田焕亮精华身体乳,采用天然米酵精粹,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天然保湿因子,时刻为肌肤补水保湿。同时添加五种天然植物油精粹—乳木果油、稻糠油:补充肌肤所需水分油分,形成锁水保护膜,滋润亲肤。本次产品更是添加了独家RIvetor修护精华——深层渗透,补充干燥肌肤缺失脂质,修护屏障,改善冬季干痒掉屑。让肌肤自然水嫩。

秋日亮眼月光肌,半亩花田月光身体乳

二、白

“月光”又经常被唤为“白月光”,不够白似乎就称不上算是一个合格的“月光”,同理如“月光”般的美背自然也是一样。此时提亮肤色便成了第一要务。

半亩花田焕亮精华身体乳,采用立体复合提亮技术,三层亮白,层层焕亮。表层添加甘醇酸,加速表层黑色素角质细胞脱落;中层添加5%烟酰胺、米酵精华、VC三重亮白成分,抑制黑色素像表层转移;最后还添加了377成分,从底层抑制黑色素生成。

14天,让你看到肌肤被点亮。

秋日亮眼月光肌,半亩花田月光身体乳

三、香

气味总能影响我们的视觉判断,一位自带香气的少女,从一开始便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半亩花田焕亮精华身体乳,活力樱花香氛,持久留香,让嗅觉唤醒视觉滤镜。

秋日亮眼月光肌,半亩花田月光身体乳

你也想拥有如“月光”般美丽的肌肤吗?你也想get明星同款美背吗?用正确的方式坚持、总能收获更美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