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玩转直播带货?亚洲最大玩具展论坛分享新零售实用干货

资讯 TOM    2020-10-19 13:56

直播带货、短视频种草、网红为代表的社群经济等各种玩法层出不穷……新趋势新渠道来袭,是母婴“黄金时代”还是“洗牌时代”?如何顺应消费升级、品牌升级、渠道升级的大趋势,在新风口迎风而起?

10月21日蛋壳MCN将与中玩协携手举办一场极具深度的母婴行业高峰论坛。论坛于10月21日在2020年CTE中国玩具展与CKE中国婴童展期间,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F48展位论坛专区举办,本次论坛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 母婴行业如何破局”“直播带货如何与母婴行业共生共融”为主题,分为嘉宾主题分享、圆桌论坛等环节。

如何玩转直播带货?亚洲最大玩具展论坛分享新零售实用干货

专业大咖分享直播带货新玩法

直播带货的核心是什么?新渠道给企业带来哪些价值?直播带货怎么做效果最好?专场直播如何执行?直播基地如何形成闭环,打造直播生态圈……论坛现场蛋壳MCN COO、中原同赢直播电商孵化基地董事长、合肥科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直播负责人等将会分享直播带货如何对应主播人设进行选品,专场直播如何对接与服务主播,直播基地如何为品牌与主播打造直播生态圈等干货满满的实战经验。

此外,西瓜视频亲子少儿商业化负责人、阿里鱼市场部-生态营销负责人将结合当下母婴行业热点、品牌痛点,通过一系列高峰论坛的激情碰撞,多角度解析市场复苏热点话题,探讨新形势下母婴行业的“危”与“机”。分享新风口下直播带货、短视频种草等如何助力母婴企业突围,深层次洞悉全球母婴行业新趋势,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把握潜在商机。

如何玩转直播带货?亚洲最大玩具展论坛分享新零售实用干货

圆桌论坛以“聚焦母婴行业 洞察直播带货 破局行业寒冬 探索市场新趋势”为主题,将邀请优贝童车创始人、康贝(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十月妈咪高级副总裁等行业领军人物及专业直播领域大咖聚焦母婴市场,从消费者的角度告诉大家短视频及网红带货火爆的原因。探讨消费群体迭代与行业升级革新,用户消费习惯与品牌偏好发生改变,大品牌与新品牌同台竞技,企业如何破局……

值得一提的事,本次论坛将广邀母婴行业资深品牌、行业领军人物、直播带货机构、短视频机构、直播基地、权威新闻媒体出席,共襄盛举。

母婴行业与直播带货如何共生共荣

“一次展会,全球推广”,据了解,2020年CTE中国玩具展与CKE中国婴童展将于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展,本次展会吸引超2700家参展商,5000余家品牌参与,参展面积达23万平方米,参展商覆盖了0-14岁目标群体的全产业链的玩具、婴童、教育的全产业链的所有产品。本次展会预计近十万人到场,涵盖玩具销售全渠道,包括经销商、代理商、渠道商、各类连锁专卖店、网店、进出口商等,以及新兴的电商平台、直播带货、异业合作等。

直播带货、短视频种草等新型的营销方式,已经遍及我国各行各业之中,母婴童用品、玩具等行业自然也不例外。作为一个规模万亿的市场,母婴行业一直群雄逐鹿,迭代极快。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母婴行业更是风起云涌。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消费升级大经济趋势,90后新生代父母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的改变,纯电商、纯实体模式,渐渐难以迎合市场需求,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模式更受青睐。

“直播带货”这个热门关键词如何与母婴产品相结合,迸发出一加一大于二的火花?面对不同人设的带货主播,品牌该如何选择主推产品?专场直播如何做好主播的对接与服务?面对直播带货这个全新渠道,很多品牌都不知该如何迈出第一步。为此,论坛现场将会专门设立直播带货问答专区,参与本次活动即可现场与蛋壳MCN咨询交流专业直播带货、入驻直播基地等相关详情。

据悉,作为直播带货“黑马”蛋壳MCN有着专业的运营团队和优质的直播资源,公司核心服务团队拥有3年以上直播行业经验,合作主播800+,服务品牌400+,服务品类15000+,在2019年为品牌方共计完成超5亿销售额……蛋壳MCN拥有专业的策划团队和独立的视频团队,可以为企业提供一套龙的直播带货服务,包括卖点挖掘、品牌种草、视频拍摄等,全方位提升产品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