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新赛季,福建盼盼豹发力上演赛季首秀

资讯 TOM    2020-10-19 15:03

2020-21赛季CBA联赛在浙江诸暨拉开大幕,伴随着不负所爱的使命和号召,盼盼豹发力能量饮料和各支CBA球队踏上了新赛季的征程。

CBA新赛季,福建盼盼豹发力上演赛季首秀

在首个比赛日,全华班出战的浙江男篮上演了新赛季的第一记豹发时刻——首节砍下40分,以单节19分的巨大优势领先卫冕冠军广东队。浙江队核心球员吴前得到了39分和14助攻,在个人进攻和全队组织方面都不断闪耀。

在前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指导执教的江苏队赛季首战中,虽然以94比102不敌青岛男篮,但江苏队的新秀、名宿郑武之子郑祺龙得到20分4篮板3抢断的全面表现,让所有观众看到联盟新人的实力豹发。

CBA新赛季,福建盼盼豹发力上演赛季首秀

在广厦男篮和上海男篮的较量中,虽然状元区俊炫因伤缺席,但比赛过程依旧令人称赞。广厦队胡金秋开局6投6中火力全开,孙铭徽更是出场40分钟,砍下41分7助攻7抢断的惊人数据,为球队带去了一场开门红。

福建盼盼豹发力的首秀同样令人关注,新赛季伊始,所有对手都密切注视着拥有着历史首个"黑12"奇迹头衔的能量球队。面对赛季首个对手山西男篮,福建盼盼豹发力核心球员王哲林已经保持稳定发挥,全场砍下32分18篮板的大号两双,用个人的内线统治力延续这福建男篮的新赛季能量。

CBA新赛季,福建盼盼豹发力上演赛季首秀

疫情后的新赛季CBA联赛首轮,本土球员们齐齐豹发,用本土球员自己的表现燃烧着中国职业篮球联赛的能量释放。盼盼豹发力能量饮料与新赛季的CBA联赛,不负所爱,能量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