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5G应用新体验,OPPO CybeReal即将发布

资讯 爱云资讯 2020-11-13 19:08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OPPO INNO DAY 2020)将于11月17日召开,今日,OPPO官方公布将于大会首发一款概念级应用——OPPO CybeReal,以此探索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边界。

探索5G应用新体验,OPPO CybeReal即将发布

OPPO CybeReal将发布

OPPO CybeReal是一款AR超级应用,手机上搭载了这款应用之后,走到任何地方,只要打开摄像头,CybeReal就可以基于摄像头拍到的画面出现相应的信息,比如导航、商店的活动信息、景点介绍等,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在眼前融合呈现。

目前,AR应用已经渗透至各行各业,虚拟试衣、虚拟解剖、虚拟装潢等等。即将发布的OPPO CybeReal基于全时高精度定位技术和场景识别,将构建一个与现实世界完美融合的数字世界,为消费者开启万物融合的全新想象。

OPPO CybeReal带来的震撼绝不止于此,11月17日,一起来开启OPPO CybeReal构建的新世界。

以上图片来源爱云资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