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楚月新剧《破茧》开播 正义女法医酷飒上线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0-11-04 11:21

11月3日,由李京东任总编剧、总导演,马逸腾执导,张耀、楚月、马可主演的都市悬疑探案剧《破茧》正式开播。该剧讲述了毒理昆虫学专业研究生谭景天无意中卷入一桩离奇的案件,在协助警察破案的过程中,与年轻女法医金灵产生交集,并解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揪出了隐藏多年的幕后真凶的故事。剧中楚月饰演的金灵,正义感爆棚、武力值max,尽显酷飒风范。

楚月新剧《破茧》开播 正义女法医酷飒上线

“高能猎奇推理” 化身正义女法医追凶探案

此次楚月饰演的金灵,是一名正义感爆棚的女法医。职场中她专注认真,手持精密的工作仪具,以及敏锐的洞察力,头头是道的分析凶手作案手法。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金灵将面临一场游乐园凶杀案件,酷飒的外表下,金灵也会因为探案中的多方考验而用倒立来化解压力,与此而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感。

楚月新剧《破茧》开播 正义女法医酷飒上线

楚月干练利落制服 尽显英姿飒爽

在已曝光的预告片中,充满悬疑的剧情走向令观众对这部剧抱有期待值,其演活了《冰糖炖雪梨》中的傲娇学姐周染,此次化身女法医的她,在剧中身着干练的制服,尽显英姿飒爽,完美的将刚柔并济的女性美诠释得淋漓尽致,在《芈月传》等多部出演的影视剧作品中均有出色表现的楚月,一直以角色让观众留有深刻的记忆点,凭着这份认真的演绎,相信此番将再度收获观众们的喜爱。

楚月新剧《破茧》开播 正义女法医酷飒上线

目前,《破茧》于每周二至周五晚20点在优酷更新。今晚,让我们以“虫”为探,以“奇”为引,跟随楚月一起揭秘探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